www.xingzuolun.com
【Mr,文的书单“爽文,装得让人大呼过瘾的,有吗?”】小说书单
  • 做媒这一块,我谁都不服
    做媒这一块我谁部不
    “” “新人进了房,媒人扔过墙。”“宁信世上有鬼,不信媒婆一张嘴。”“不做中,不做保,不做媒人三代好!”从以上的三句话中就可以看出媒人在国人眼中的地位有多尴尬了。大学刚毕业的江枫忽然拥有了可以看到婚姻匹配值的神奇能力,于是他便回到农村老家,开始了他神奇的职业媒人之路。在江枫的撮合下,一对又一对的…
  • 我守墓人,开局镇杀盗墓者!
    我守墓人,开局镇杀盗墓者!
    “” 穿越平行世界,陈宇在始皇陵中醒来。成为了传说中与神明画押,脚踏阴阳的守墓人!只要驱逐或灭杀闯入者,就能获得奖励。盗墓贼、考古队、九门四派,阴行中人不顾警告,想要强闯墓葬?陈宇大手一挥。早已灭绝的鬼面枯蛾,宛如黑潮的尸蟞、复苏的千年古尸...纷纷出动!考古队:“要相信科学!我们有最先进的装备…
  • 三国开局斩关羽
    三国萌关羽
    “” 东汉末年,天下大乱,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汜水关前,一个乌江翻船的男子,魂穿刚斩杀了无双上将潘凤的华雄,茫然之际有幸获得霸王之勇。诸侯营寨之内,众诸侯因华雄勇猛,无人可敌而愁眉不展,还是马弓手的关羽,微眯丹凤眼出声请战,直接立下军令状:“某家愿去斩华雄!若不成,请斩吾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