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书友20201005143205832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科幻小说呀,最近想看科幻,求推荐”我的书好吧!】小说书单
  • 末日机甲猎人基地
    末日机甲黑科技基地
    “” 废土荒野。机车战队,战甲横行。生与死的考验,智慧和勇气的比拼。基地建设,研发太空战舰,对抗外星文明。本文轻松,热血,爽文,不虐,不圣母(有个人性的过度,不会冷血到麻木不仁)。新书群:133935126
  • 星球大战:白银誓约
    白银誓约
    “” 充满活力、年轻气盛的绝地学徒肖恩,在一个偏远独立的乾星系中调查一起凶杀时,第一次遭遇了真正的黑暗。他被迫与师父分离,独自对抗崛起的邪恶。当他的绝地训练受到挑战,面临信仰危机时,他踏上自我发现之旅,希望为这个星系带来和平与正义。
  • 黑科技生产线
    生产电池黑科技的小说
    “” 穿越到一个人类与外星文明交战的疯狂时代,从继承一条黑科技生产线开始打造强袭帝国。武器?星舰?机甲?不不不,创立强袭帝国的第一步当然是向着垃圾场进发!可爱又便宜的瓦力机器人难道不香么?有了资金和口碑才能让大客户下订单!就让世界看看我那恐怖的生产能力吧!什么,那帮外星人使用了最新的毁灭武器?没…
  • 我在异界建基地
    异界基地建设类小说
    “” 烟火冲天!大地震颤!主战坦克、两栖战车、自行火炮不管是豪门贵族还是武林门派!哪怕仙道和魔道也要在钢铁洪流面前发出颤抖!我是最高指挥官!我叫萧魏唐!系统!再生产二十辆自行火炮!轰平前面的屏障!什么法器神器!不存在的!
  • 穿越从山贼开始
    穿越山贼开始的小说
    “” 当陆海空知道自己穿越到了一个游戏世界的时候他是懵掰的。当然自己所在的这一个国家居然是东汉,而且还是末年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是可以牛掰的。但当他知道官兵马上就要剿了他们这一个山寨的时候,这家伙就煞笔了。本书书友群:573433978作者自定义标签:盗贼腹黑争霸流
  • 我在外星荒野求生
    外国荒野求生小说全集
    “” 书名《我在外星荒野求生》简介:地球人类闯荡宇宙神秘外星球。神奇的宇宙孵育了无数颗生命星球。在这些生命星球中,又孵育着无数未知的植物,异兽,孵育无数万万年的奇观秘地。初始异兽岛屿,无数未知的异兽相互厮杀。A99号星球,孵育出无数毁天灭地的异兽。星球秘地,孵育无数神奇的植物,食之提升寿命,强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