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书荒了呜呜呜,有无完结推荐”全完结】小说书单
  • 您的话痨主播已到账
    您的话痨主播已到账免费阅读
    “” v小甜饼x王者荣耀沈星本来想好好拍戏,却被遭人陷害沦为了一个不入流的游戏主播。可谁知道,经过她三寸不烂之舌在电竞圈混得风生水起。季晗光直播间某粉丝季神,你家沈星又不让人省心了。季晗光挑了挑眉,默默的拿起手机打开沈星的直播间。某黑粉在直播间骂人,在沈星一通长篇大论“讲道理”之后。黑粉“姐我错…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鬼畜男神撩上天
    “”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大将军的心尖宠
    上将大人心尖宠
    “” 前世的洛泱沉迷在朝阳王世子的温文儒雅,和甜言蜜语当中,当她被朝阳王世子娶回家之后,才发现,原来之前的甜言蜜语和温文儒雅都是假的。原来他的目标一直是自己家里那个多才多艺的庶妹,结果自己就被两个狼狈为奸的人害死了,洛泱死前最后悔的就是没有听祖母的话,悔恨的泪水滑过脸颊,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怨念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