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番番的番茄🍅的书单“书友们 有没有文笔好的古言 不无脑人物形”】小说书单
  • 玉无香
    玉无香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 温二姑娘美貌无双,人们提起却要道一声叹息,只因她生来是个哑子。谁知有一日,从墙头掉下砸在靖王世子身上的温二姑娘突然开口说话了。楔子夜深了,长春街冷冷清清,只有一些店铺屋檐下垂挂的红灯笼散发着微弱光火,给屋顶路边的积雪平添几分暖色。
  • 我就是如此娇花
    我就是如此娇花下载txt百度云
    “”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 逢春
    逢春txt百度网盘
    “” 狭路相逢,不爱者胜。迟夏自诩菟丝花,现实里却是废墟中玩弄残骸的王。她精心计划好了一切,跟过的男人全被设计入局,一切皆如她所愿。命如贱草,哪怕是下地狱,也要拉着那个王八蛋偿命。陆修锐咬牙:“命给你,你给我活下去!”倘若我们在初遇时各自没有背负太多,那一定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了。愿神明偏爱,…
  • 催妆
    催妆无删减版
    “” 好兄弟为解除婚约而苦恼,端敬侯府小侯爷宴轻醉酒后为好兄弟两肋插刀,“不就是个女人吗?我娶!”酒醒后他看着找上他的凌画——悔的肠子都青了!凌画十三岁敲登闻鼓告御状,舍得一身剐,将当朝太子太傅一族拉下马,救活了整个凌氏,自此闻名京城。后来三年,她重整凌家,牢牢地将凌家攥在了手里,再无人能撼动。…
  • 小千岁
    小说《小千岁》TXT下载
    “” 沈却做了一个梦,梦里江山倾覆,皇室被囚,锦衣华服的青年高坐玄堂之上,眼尾轻挑时,皙白指尖杵着脸侧朝着下方说道:“都杀了吧。”京城血流成河,民不聊生,二十六岁的他被迫自尽于沈家祠堂。醒来后,沈却只想找到梦里那人,早早杀了这狼子野心之人以绝后患,可谁也没告诉过他,那个视人命如儿戏的小千岁。她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