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养崽!求一波萌宝文!想和大家一起云养崽”】小说书单
  •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全文免费下载
    “” 三岁半的江怀鹿穿到了砍头现场!睁开眼,闪着寒光的鬼头刀正悬在她头顶,摇摇欲坠。爹娘正穿着囚服,伸长了脖颈,露出光洁的脖子,等待鬼头刀落下。她爹正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脖子不要缩,一刀没斩断,痛不欲生。”这是一个邪祟盛行的世界。这里阴气肆虐,百姓入夜闭户,天明而出。王朝动荡,世界崩坏,国君残暴…
  • 修仙界的崽从不认输
    修仙界的崽从不让输
    “” 亲爹是修仙界的渡劫大佬,程雪以为今后可以活得逍遥自在,没想到帮爹娘跑个腿的功夫,那两人就飞升了!程雪:我打酱油回来了(﹡?o?﹡)卧槽!我家呢?!┗(@ロ@;)┛PS:这是一个从小在大佬窝里长大的崽子努力成为大佬的故事!
  • 女配修仙中
    女配修仙中小说
    “” 天巫族神女寂璃穿成了修仙世界里角布村普普通通的三岁小娃娃,还是个女配。本以为要过上朴素的种田生活,谁知修仙界来收徒,天灵根的五岁小寂璃震惊四座。寂璃由此步入修仙界,在女主的光环下努力修仙。仙道缥缈,数年后,她是道门万道宗天才弟子,亦是仙道至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