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迷迭微凉的书单“来点末世文好不好哇”】小说书单
  • 重生末世大佬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骆云希,万婉欣,司马钺的小说是什么
    “” 老天让她重活一世,不该让她再受一回上世的苦难!空间在手,天下我有。风默夕一改前世的柔弱,做一次重新的选择,那就得战!有怪兽!杀之!有贱人!除之!并用单薄的力量抄起重剑一路艰难前行,没想到那位嚣张无所顾及,一路上没少给她添麻烦的人,最终成为了可以将后背交给她的并肩战友,一生的相依。漫天黑暗,…
  • 末世重生之木系异能者
    末世木系土系异能者
    “” 冷宁死了,死在末世之后的第五年。是的,一出被情人和姐妹背叛的老戏码。在死的时候她没有一点不舍,有的只是一腔愤恨和自责。若是能重来,她谁也不要,只希望护住家人就好。谁知道,她竟然真的重生了,还带着已经觉醒的木系异能。这一次,她拼死也要护得家人周全。可是,大哥看她的眼神怎么越来越不对啊
  • 我在末世养萌宝
    我在末世养萌宝txt书包网
    “” 一场酸雨,开启了末世之旅。蓝诗若一心回报养父母再生之恩,却不想一家子都是人面兽心,祭献她亲子以求富贵。末世当天,浴血重生,她将携子随夫,征战天下。姑娘们纷至沓来,“姐,给个大腿抱抱。”汉子们紧随其后,“嫂子,求包养。”某包子歪着脑袋流口水,“姨姨怪蜀黍抢麻麻了,粑粑,上。”某狗,死亡凝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