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玄清皓轩的书单“斗罗,超神,秦时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斗罗渣男榜,开局杀了玉小刚
    开局神罚玉小刚免费阅读
    “” 林逸穿越斗罗世界,提前预知各种神碑榜要降临斗罗大陆。击杀罪恶类榜单之人,可获得神榜奖励。【伪君子榜】:收录各种伪君子唐三:“为什么我是伪君子榜第一名?”【负心榜】:收录各种负心男唐三:“我负心榜第二?”玉小刚:“负心榜第一就要公布了,会是谁呢?绝对不会是我玉小刚。”【负心榜第一名公布!玉小…
  • 人在斗罗,我把蓝银皇吃了
    斗罗之我是蓝
    “” 【已入精品,强烈推荐!】本书又名《我生吃魂兽》《我真的不是双生武魂啊》《吸溜!蓝银皇好香啊》《唐三,真的对不起!》《唐三,蓝银草是这么用的!》每个魂师等级只能吸收一个魂环?找个体型超小的魂兽,把它直接吃了魂环还能跑吗?拥有着现代人思维的墨白,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变成一个吃货。不过真香,特别…
  • 斗罗之财神斗罗
    小说《斗罗之财神斗罗》TXT百度云
    “”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金宝在古玩地摊被神秘钱币影响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武魂金钱。父母健在,家境殷实,又不是先天满魂力!貌似不是主角的命的金宝决定混入武魂殿发育一段时间
  • 斗罗之萌萌斗罗
    斗罗之萌萌斗罗免费阅读
    “” 【无敌文(一开始就无敌)】追着最新一集斗罗大陆的颜萌萌一觉醒来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好巧不巧还就是斗罗大陆的世界,变成了一个七宝琉璃宗收养的一个孤儿,本以为可以安稳度日的颜萌萌,直到那天开始觉醒武魂。武魂觉醒师:“宗主,魂力测试球炸了!!!”宁风致:“炸了就炸了嘛,多大点事等等,你说什么?”…
  • 斗罗之玄武姐姐
    斗罗神玄武
    “” 麟月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斗罗大陆,而这里是她的旅途的开始,她在这里结识了不少朋友,也破坏了唐三的目的斗气大陆因为萧炎的一把火而成为敌人,打着萧炎的旗号去当江洋大盗武动乾坤遇到了一个坑师傅的徒弟,不过轩辕麟月打定主意要坑回来,不坑徒弟不是好师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