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۶ིᐛ ེ་っུ┴─┴的书单“有没有好的海贼同人?”推】小说书单
  • 海贼:草帽船上的模仿大师
    海贼王:草帽船上的模仿大师
    “” 穿越海贼世界,获得了触碰就可以获得对方人物模板的特殊能力正好碰到了刚刚出海的路飞,那就没有办法了。就陪你闯一闯吧,那所谓海贼王的梦想!路飞,你知道吗,其实我才是橡胶果实的能力者,橡胶橡胶....拳!艾尼路,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雷神吧!好可怕哦~黄猿老爷子~不知道,你有没有被光踢中过呢…
  • 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
    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顶点
    “” 那一年,西留斯以优异的成绩从和之国百兽海贼培训中心毕业。他带着几个老同学开始了他的创业项目,立足行业风口,重视结果导向,逐渐做大做强,构建了海贼行业新格局。唯一对此有些不满的是校长兼班主任的凯多老师。他说,“兔崽子,把老子的女儿还回来!”
  • 海贼之我在海军当卧底
    在海贼卧底的小说
    “” 三年之后又三年,Joker、斯潘达因、龙,你们再不让我回去,我就混成海军元帅了。穿越海贼世界的埃菲尔亚文,欲哭无泪的数着自己身份,cp、海贼,革命军,三重卧底身份,自己就是海贼版的明楼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