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江辽辽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
    阮栖沈隽《甜系快穿食用指南》
    “” 软团儿:我家大人清冷淡漠,不食人间烟火异族少年眨着湛蓝圆瞳,递给她漂亮宝石。“我养你。”精致漂亮的竹马垂着长睫,嗓音软萌:“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眉眼秾丽的皇子握住她手腕,醉态迷蒙。“只能喜欢我一个。”阮栖笑眯眯,把小甜豆抱了个满怀。软团儿:这一定不是它认识的主神大人。重点:1.剧情简单小甜…
  • 拥有猫系男友后
    拥有al男友后
    “” 娱乐圈顶流爱豆——许肆,恃靓行凶,又娇又傲,对谁都是冷淡散漫的样子。后来有人问喻温,为什么偏偏看上这么个小祖宗。喻温想了想回答:“许肆像猫,又软又乖,生气了也只会拿软软的爪子攀着你,很好哄。”后来到了春天,这只猫缠着喻温整宿整宿地不睡觉,她板着脸想训话,猫咪就变成少年亲她哄她,眨巴着漂亮的…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了
    “” 说在前面的话:高甜高洁无虐,男主固定,一对一一向冷淡的总裁眉眼低垂,声音低哑而颤抖:“不离婚好不好?”娇气包属性的小少年紧紧扯住她的衣角:“他们都说你是我的媳妇,你不能丢下我。”孤戾的冷漠皇帝嘴角轻挑,语气散漫,低垂的眸光破碎:“我不准你走。”禾又两手一摊,跟神仙谈恋爱真的很头疼哦。从冷淡…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免费阅读笔趣
    “”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无删减
    “”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全文免费阅读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 众所周知,一中有两位特困生,一位校霸,一位校草。校草江妄总穿没logo的衣服,校霸黎七念每天骑摩托车上学。黎七念为了不让同桌自卑,煞费苦心:“我小名黎铁柱,是乡下来的,我们村的大白菜在十里八乡可出名了。”江妄:“我小名江狗蛋,从大山里来的,不好好学习只能回家继承养猪场。”直到某天,开着法拉…
  • 半星
    半星小说
    “” 苍茫的星空下,绿树连荫。高大的男子,黑衣黑裤,剑藏腰间,眉眼如锋。赫然是一个古代侠士,却和她站在21世纪的都市街头。他的唇畔泛起笑,眼里映着光,与之前每一刻的冷傲、克制、凶狠都不同,此时的他,温暖、散漫而不设防。宇宙浩瀚,弹指光年。唯有一人,星河难阻,至今不忘。陆惟真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会记…
  • 丧系大佬他背着我长歪了
    小说《丧系大佬他背着我长歪了》TXT下载
    “” 时轶穿进一本男频复仇文中,发现“自己”作为女扮男装的头号恶毒配角已经折磨了捡来的弟崽子阮渊整整八年,而再过八年原本懂事寡言的他就会黑化送她首个上路。为了及时止损,她只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一边矜矜业业养家糊口,一边霸气护崽牵他姻缘。不料就要大功毕成荣归现实之时,一条沉重脚铐锁了上来。阮渊…
  •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了
    电竞大神你人设崩了 小说
    “” 【桀骜不驯电竞贵公子×可盐可甜奶凶小祖宗】陆子野为了招揽榜上大神来他‘穷困潦倒’的战队,不惜带上猛男队员穿上超短裙为他跳一曲野狼disco。最后发现,榜上的突击硬汉是位娇生惯养的小姑娘。小姑娘奶凶奶凶的质问,“你这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的破俱乐部,养得起我吗?”少年笑的懒散张扬,“养,我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