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柠檬草的味道丶387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排名没有先后,心目中的带我入坑的经典之作!】小说书单
  • 慕爷的小祖宗可甜可飒
    小说《慕爷的小祖宗可甜可飒》TXT下载
    “” 【双洁、互宠互撩,苏爽爆甜】如果某天有个少女突然轰动娱乐圈,成为最闪耀的焦点,又以最快的速度退隐,请不要惊讶,一定是慕爷家的小祖宗出来体验生活了。黑粉眼红:靠脸嫁入豪门,有什么了不起!某女冷魅一笑,用行动告诉众人,什么叫背景雄厚,各大豪门见了都要舔。慕家少夫人?只不过是一时兴起当着玩玩的。…
  • 意外爆火后影后她不想干了
    小说《意外爆火后影后她不想干了》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苏爽甜】【伪御姐VS假奶狗】林韵棠醒来后,发现自己来到了六年后曾经暗恋的高中男神成了自己的前男友,更重要的是自己是已婚关键工作还是个十八线小明星,什么人间疾苦,霉运也可变好运突然被锦鲤附身后棠哥她光彩照人。锦鲤棠:...
  • 太后只想种田养崽崽
    太后只想种田养崽崽
    “” 夏珊珊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富二代,玩了个游戏就把自己给玩穿越了,还穿成了一个农家女,跟着她一起的还有游戏里的背包。没钱?卖背包里的素材。没人?调教继子跟相公。嗯,这农家生活也过的有声有色的,只是,这继子居然不是真的继子,是假的?还是个皇子?这相公居然不是真的猎户,而是大将军?这,农家生活还要不…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免费全集
    “”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小说免费阅读
    “”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类似于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战七少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 小说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