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暖心如阳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我的年度好书分享】小说书单
  • 表哥万福
    小说《表哥万福txt免费下载》TXT下载
    “” 虞窈做了一个噩梦。梦里,她嫁给了镇国候世子宋明昭,被关在偏院里,成了三妹妹虞兼葭的药引。活取了三年心头血后,虞幼窈油尽灯枯,被剜心而死。醒来后,九岁的虞幼窈心肝乱颤,抱jin紧了幽州来的表哥大腿:“表哥?”周令怀遂撑她腰,带着她一路荣华,凤仪天下。虞幼窈十五岁,镇国候世子宋明昭上门提亲,周…
  • 与狼共眠
    与狼共眠整本免费txt下载
    “” [本书已签出版]“看够了么?”他慵懒散漫的问。第一次见面,她从审讯室出来进错了厕所,看见不该看的。可谁料,从此他却缠上了她。后面一场意外,身为犯罪心理学家的她临时坐了轮椅,无奈之下招聘小跟班。看着来应聘的求职者,素来冷静的她微微咬牙。后来,工作上她处处吹毛求疵,他跟在后面笑着道歉。她冷冷问…
  • 陛下黑化后超难哄
    陛下黑化后超难哄txt免费下载
    “” 初见时,少年身披皎皎月华,锦袍之上绣着张牙舞爪的凶兽穷奇,姿容凛傲,立在佛寺满殿金身前,慢慢碾碎人骨,气势暴戾,杀戮血腥。自那时起,顾初月便将他和神话里魔王联系到了一起,每每想到,冷汗淋漓。再遇时,少年一身素袍,成了人们嘲弄的权门庶子,落魄至极,还是被自己当众退婚脸面丢尽的未婚夫婿,黑化归…
  • 催妆
    催妆乐文小说
    “” 好兄弟为解除婚约而苦恼,端敬侯府小侯爷宴轻醉酒后为好兄弟两肋插刀,“不就是个女人吗?我娶!”酒醒后他看着找上他的凌画——悔的肠子都青了!凌画十三岁敲登闻鼓告御状,舍得一身剐,将当朝太子太傅一族拉下马,救活了整个凌氏,自此闻名京城。后来三年,她重整凌家,牢牢地将凌家攥在了手里,再无人能撼动。…
  • 致命偏宠
    致命偏宠txt百度网盘全文
    “” 【已签出版】黎家团宠的小千金黎俏,被退婚了。黎家人揭竿而起,全城讨伐,誓要对方好看。后来,黎俏偶遇退婚男的大哥。有人说:他是南洋最神秘的男人,姓商,名郁,字少衍;也有人说:他傲睨万物,且偏执成性,是南洋地下霸主,不可招惹。绵绵细雨中,黎俏望着杀伐野性的男人,浅浅一笑:“你好,我是黎俏。”做…
  • 快穿之女王在上
    星际快穿之女王在上
    “” 亲爹是帝国最年轻的军团长,亲妈是另外一个军团的副军团长,还和帝国皇后陛下是闺蜜!似乎她刚一出生,就走上了人生巅峰。但是——“两位,请用一个词来形容对方。”副军团长母亲:“工具人。”军团长父亲:“一次性工具人?”两个人异口同声:“是和我抢宝贝女鹅的混蛋!”
  • 阴美人
    小说《阴美人》TXT下载
    “” 新书【天命女术师】已连载,求收藏关注————我出生时,全家做了一个相同的梦,梦到了一只白狐狸窜进了家门我出生的时间不对,或者应该说不该来到这世上我的命,是用全家人的命换来的。【ps: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 软软娇妻驭恶夫
    软软娇妻御恶夫免费阅读
    “” 恶霸宋彪,是十里八乡人人提之色变的混账无赖。“小娘子,等着老子去下聘娶你。”颜卿,是举人家贤惠淑良的姑娘,不管是模样还是性子,谁见了都要夸上一声好。却是被这个宋恶霸盯上了,眼看着是羔羊入虎口,怕是要被吃得骨头渣都不剩。颜小娘子抬起眼,水盈盈的凤眼迎上男人一张黢黑大糙脸,“好。”
  • 姜爷心尖宠她从乡下来
    姜少的心尖宠她从乡下来
    “” 【本文1v1,宠文】海城大世家姜家来了个19岁的小姑娘,听说早年在乡下救过姜家老太太,考上海城大学后,在开学前被姜老太太接到姜家暂住,说是提前熟悉海城环境。都说小姑娘是个在乡下长大的孤儿,她一身气质看着却比真正的名门闺秀还要像个闺秀;都说小姑娘没见过世面上不得台面,她站在各界大人物面前却依…
  • 被他娇宠
    女主被娇宠文
    “” 【1V1,双洁巨宠!女主苏美甜,男主帅凶狗】活了十一个世纪的未辞在失踪三年后回到梁家,迎接她的是自己糟糕透顶的假千金名声,和那个怎么看都很熟悉的真千金未辞盯着真千金看了几秒,然后恍然大悟。照镜子能不熟悉吗?这位真千金走了她的人设,学了她的微笑,模仿她的气质当晚,梁家就和她解除了关系,瞬间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