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要甜宠文”】小说书单
  • 他以温柔越界
    他以温柔越界小说完整版
    “” (男二上位文,双洁,男主黑切黑,男二白切黑。)北城皆知唐如锦恣情傲物,却在家中养了个娇气的病美人,一养就是八年。病美人辛甜五步一咳,十步一喘,十八岁进演艺圈,次年就成了当红花旦。后来同年颁奖典礼,唐如锦将美艳影后揽入怀中,辛甜当场掌掴后者,至此身败名裂。所有人都说辛甜恃宠而骄,无人知当天夜…
  • 穿成小可怜后我被顾爷捡走了
    穿成小可怜后我被顾大佬捡走
    “” 喻梨穿书了,还穿了两次。第一次,她浑浑噩噩当了一辈子恶毒女配,被家人不喜,只能看着一切事情发生,最后死于非命。再一睁眼,居然又回到了她上一次穿书过来的时点。喻梨决定,不对亲人抱有期待,努力赚钱不要狗带,最重要的是远离曾囚禁自己一生的偏执大反派,好好做一只在剧情里面咸鱼躺的小可爱。后来亲爸亲…
  •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重生九零辣妻追夫)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忙txt
    “”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陆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