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rr的书单“求好看到爽的小说”好看♡(*´∀`*)人(*´∀`*)♡】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我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 农门团宠:权臣的福气包娇软可欺
    小说《农门团宠:权臣的福气包娇软可欺》TXT下载
    “” 姜宁是一名哑女,患上失语症。村里闲话满天飞,双亲遍寻良医也无他法,就这样熬到了该出嫁的年纪。姜家双亲踏实能干,存着不少银两,是村里的富户。这些钱原本是准备给女儿治嗓子用的,可转念一想,女儿就算嫁人也开不了口说话,以后也会受婆家欺负,干脆就找个上门婿。入赘聘礼十七两!这可吸引了不少适龄男青年…
  • 软软娇妻驭恶夫
    娇娇软妻驭恶夫
    “” 恶霸宋彪,是十里八乡人人提之色变的混账无赖。“小娘子,等着老子去下聘娶你。”颜卿,是举人家贤惠淑良的姑娘,不管是模样还是性子,谁见了都要夸上一声好。却是被这个宋恶霸盯上了,眼看着是羔羊入虎口,怕是要被吃得骨头渣都不剩。颜小娘子抬起眼,水盈盈的凤眼迎上男人一张黢黑大糙脸,“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