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醉酒思红颜217的书单“想看娱乐圈文男强女强,最好是年下的!”】小说书单
  • 盛爷,夫人她靠算命火爆了全球
    男主女主是谢羲和,谢羲,薛婉玉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大佬+异能+玄学+娱乐圈】【1V1,双洁,双大佬爽文】以前大家眼里的谢羲和:除了颜好辈分高,一无是处。觉醒后大家眼里的谢羲和:颜更好了,辈分更高了,还无所不能了?前世大佬谢羲和离奇身死,一朝醒来,竟然成了一个满身黑料,气倒了亲爹马上就要被逐出家门的小可怜大小姐?前有拿着全能女主剧本…
  • 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
    “闻翘!你居然敢在你跟我小舅舅的订婚宴上给我下药,傅家的脸是你能丢得起的?你自己不要命别拉上我!”“
    “” 关于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闻翘穿书了,穿成了臭名昭着,空有一副皮囊却没脑子,最后还被人顶替下去的花瓶小明星。最倒霉的是,她穿来第一个场景,就是走在作死的路上,在自己的订婚宴上迷晕男主想要生米煮成熟饭不说,还要跟多金帅气的未婚夫解除婚约!一定是她的打开方式不对。然而作为一个资深颜控的她,在看…
  • 顶流死对头竟然在恋爱
    顶流词对头竟然在谈恋爱
    “” 【剧情版】网传顶流偶像席辞和新晋小花颜画从高中起就因为第一之争是死对头,在颜画被签在席辞经纪人名下后更是互相看不对眼两家粉丝每天都在互嘲席粉:颜画蹭我家热度资源!没我家哥哥扶持你家能有今天?颜粉:颜画一出道就得奖,用得着蹭你家万年老二的资源?然而粉丝根本不知道正主们双向暗恋,每天都在撒狗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