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最爱草莓味的信息素的书单“热烈欢迎推文动漫同人女文双男主的小说”】小说书单
  • 霍格沃兹:我真不是斯莱特林
    德雷格哈利《霍格沃兹:我真不是斯莱特林》
    “” 虽然我很热衷黑魔法,但是那是为了对抗伏地魔。虽然有一天我成为了伏地魔的弟子,但是那都是被逼的。我,德雷格.马尔福,勇敢善良,应该是格兰芬多的一头小狮子才对。
  • 宿主今天也想做人
    宿主今天也想做人
    “” 【1V1快穿小甜饼】别人穿越:吊炸天女主,逆袭女配,再不继好歹是个人。梨棠穿越:娇弱吸血鬼,懵懂桃花妖,软萌小猫,国宝幼崽,僵尸大王,甚至是手机APP,游戏NPC,虚拟女团.....梨棠:脸上笑眯眯,心里mmp,就很气别人眼里的梨棠:可爱,可爱,还是可爱系统眼里的梨棠:好骗,好骗,还是好骗…
  • 木叶:伪装十年后,佐助瘸了
    佐助宇智波《木叶:伪装十年后,佐助瘸了》
    “” 日常文,应该原简介:穿越忍界,获得签到系统,伪装成木叶交际花,忍界最暖美人,广交八方好友,实际上只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打卡机器,日常签到打卡,见证特殊事件,默默提升实力打卡十年后,鸣人终于有了亿丢丢让自己觉得足以安身立命的力量,准备大展拳脚时佐助对他说道:“其实,我觉得要光复宇智波的话,独来独…
  • 木叶之天才小樱
    火影之天下归 樱
    “” 问:进入到火影的世界之中,没有得到白眼病、红眼病这强大的美瞳的情况下,该怎么生存下去?答:卖个萌啊!
  • 木叶之粉毛崛起
    小说《木叶之粉毛崛起》TXT下载
    “” 穿越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中,还变成了传说中的‘男二号’——春野樱!br当系统开启的那一刻,春野樱本以为自己可以就此崛起了!br可是,谁能跟她解释一下,为什么她都穿越了,居然还逃不掉被氪金支配的命运?br看着自己那少的可怜的资产,春野樱的心中瞬间泪流满面:“我已经没钱守护木叶了”
  • 木叶:我成了忍界圆梦大师
    小说《木叶:我成了忍界圆梦大师》TXT下载
    “” “我愿称你为最强!”——宇智波斑“朔月酱是真正的科学家!”——大蛇丸“朔月阿姨是最恶劣的家伙”——卡卡西“旗木朔月,是老夫这一生最为得意的弟子。”——志村团藏“朔月那个家伙真是个温柔的人呢。”——千手纲手“我这一生中,只受到过三次足以致命的伤势,其中有两次,全部来自于旗木朔月她绝对是最最恐…
  • 忍界:从木叶开始的虫姬
    忍界从木叶开始的虫姬顶点
    “” 你真的知道虫群的恐怖吗?蚂蚁能举起自身体重五十倍的重物,同比例放大至50公斤的成人体重,能轻易举起2500公斤重物,是名副其实的大力士。蜻蜓则是飞行界的王者,急飞急停,悬停倒飞,等等动作都能轻易做出,比之人类的飞行器,先进了不止一个世代。更不用说喷射某些毒液、酸液乃至能够爆炸的等等神奇昆虫…
  • 我真不是春野樱
    我是春野樱鼬樱文
    “” 第四次忍界大战的战场上,当斑爷被绝来了一记黑虎掏心,曾经的卯月女神再次归来,春野樱终于卸下了伪装,径直走出。一身黑色,上半身是无袖上衣,下半身则是贴身短裤,明显隆起肌肉轮廓的双臂暴露在外,看上去就给人一种强壮与力量感。“祖先大人,接下来的战斗你可得给我咬紧牙关坚持住啊。”
  • 木叶之开局女装变强
    《永久buff:女装修行速度翻倍》《永久buff:女装永远不可能侦测出xìng别》宇智波奈二脸无语的看着眼
    “” 要我女装还得优雅?怎么可能,我宇智波奈不要面子的吗?宇智波奈:“我只是为了变强就女装的人?”系统:“还有8年就是灭族之日。”宇智波奈:“最近的女装店在哪?”
  • 木叶之雏田大小姐是个修仙者
    雏田向雏田《木叶之雏田大小姐是个修仙者》
    “” 第二次穿越居然来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并且穿越到了日向家大小姐日向雏田身上!感受着这个世界淡薄且被他们称作查克拉的灵力,日向雏田叹息一声,还是乖乖选择修仙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