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I like gou的书单“集美们,有快穿文吗?”】小说书单
  • 渣了偏执大佬后我被缠上了
    被偏执大佬缠上后魏舒
    “” 【病态偏执沈总裁VS狡猾小狐狸林夏,追妻火葬场】沈氏集团总裁沈墨川,心狠手辣、六亲不认,更是商界赫赫有名的不近女色,从未跟任何女人传过绯闻。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个胆敢跑来他身边做卧底,得手之后又逃跑的女人,竟让他整整一年夜不能寐!直到那天,她突然回国,空降成了对手公司的设计总监“林总监…
  • 全能大佬她马甲多又多
    大佬她马甲多又多小说
    “” 被国家护着,各路大佬宠着的璃云落跑了。与此同时,萧城赵家来了个草包少女。据说连小学都没毕业。引得各路渣渣争相攻击。直到某一天各路大佬聚众发疯,渣渣们惊掉下巴――头发花白的国家院士为何忽然眼瞎,竟和草包称兄道弟。性情诡谲的顶尖黑客为何脑子抽风,黑了全校计算机,只为了找草包诉苦?更惊悚的是:清…
  • 国服第一男装大佬
    国服第一男装大佬佬
    “” 【女扮男装双掉马文,甜宠爆笑,1v1双洁,HE】【高冷直男癌男主男装大佬超A女主】Losure这个名字,在国际上的所有组织中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是网络帝国的主人,R组织曾经最年轻的一级特工。之后的某一天,组织上的最高统治者突然下令将她永久除名,无可奈何下,Losure隐去名讳,回国成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