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烟玖•♪的书单“甜文甜文,不管什么类型都可以~ ”】小说书单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txt百度网盘
    “”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洛南书傅斯景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你怀里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