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凌落✧星辰的书单“个人书单喜好”古言言情文】小说书单
  • 表哥万福
    小说《表哥万福txt全本下载》TXT下载
    “” 虞窈做了一个噩梦。梦里,她嫁给了镇国候世子宋明昭,被关在偏院里,成了三妹妹虞兼葭的药引。活取了三年心头血后,虞幼窈油尽灯枯,被剜心而死。醒来后,九岁的虞幼窈心肝乱颤,抱jin紧了幽州来的表哥大腿:“表哥?”周令怀遂撑她腰,带着她一路荣华,凤仪天下。虞幼窈十五岁,镇国候世子宋明昭上门提亲,周…
  • 异能空间:少东家的小娇娇她超甜
    异能空间:少东家的小娇娇她超甜
    “” 梁果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穿成了一个娘早死,爹不管,祖母狠,后娘虐待,兄弟姐妹欺负的小可怜。在接收完原主记忆后,她突然发现,她穿书了,家里还有个重生女配大姐要逆袭。可惜女配脑子不行,逆袭失败。一家人因为女配逆袭失败,导致家产被夺,家人最后死的死,残的残。而自己则是重生女配逆袭的第一块…
  • 农门相公是锦鲤
    农门相公是锦鲤
    “” 穿越到了古代普通农家薄田五亩,破屋两间,原主痴傻多年一身蛮力,爹娘无一技之长,刚进门的小赘婿是个看到啥都一脸懵的瘦弱小排骨看着手中的窝窝头,江米夏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曾想,小赘婿上山砍柴捡银子,下河捞鱼拾珍珠,做生意赚的盆满钵满,就连读书科举都次次榜上有名江米夏惊得目瞪口呆:说好的女主发家…
  • 救命!冷冰冰的世子爷对我动了心
    瞿扶澜裴世子《救命!冷冰冰的世子爷对我动了心》
    “” 瞿扶澜穿到了一本名为《高门嫡女落魄记》的古文小说中,成了因家道中落而沦为定北侯府婢女的女主。掌握小说剧情又身怀空间的她迅速给自己定了三个目标。一:两个月内从粗使丫鬟变成主子跟前的红人。二:拿回身契。三:赚很多的钱把空间装满!任务完成后,她喜滋滋从世子爷手中接过身契,看都不看就卷铺盖走人。护…
  • 锦鲤妹妹投胎后,全家都旺了!
    捡了锦鲤妹妹后
    “” 【空间+逃荒+种田】周小鲤,穿书了!本来走后门得了个女主命。却在穿越时,被一缕异世灵魂抢占了先机。阴差阳错的成了女主对照组,一笔带过的炮灰。被爷奶一个铺盖卷,赶出了家门,流落街头。没办法,挥舞起拳头,开干。很快,村里人就发现,被赶出家门后,周家不仅没有饿死,反而开始好运连连,日子是越过越红…
  • 农门空间:我娇养了首辅大反派
    男主女主是夏小乔,鹿景渊,鹿春花的小说是什么
    “” 21世纪军医夏小乔穿书了。相公是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未来大反派首辅。小姑子嚣张跋扈、刻薄狠毒、小叔子阴晴不定、嫉恶如仇、嗜杀成性...总之全家皆反派!而原主更绝。不仅绿了大反派首辅,还让他帮别人养儿子...夏小乔:“.......?!”这开局,要命啊——不怕不怕,看我军中霸王花,左手银针…
  • 开局逃荒:我靠空间娇养首辅大人
    男主女主是陶溪,简时鸣,简二妮的小说是什么
    “” 【逃荒+爽文+种田+宠夫+萌宝+双洁】陶溪莫名其妙穿越到古代,成了逃荒文中男主的落跑媳妇!炮灰女配她不仅不受男主待见,还是个虐待弟弟妹妹们的坏女人!相公是未来首辅、二弟是未来将军、小弟是未来神医、妹妹是大丰有名的女先生,陶溪赶紧将功补过。谁料饥荒、干旱、蝗灾、马匪、鼠疫一个接一个来,简直不…
  • 鬼医王妃,带着医毒空间回来复仇
    男主女主是安九,慕容,安菱的小说是什么
    “” 一枚不知从哪里飞出来的子弹,将冷面杀手安九和她的医毒空间一起打包,送回了她的第一世生活的世界。一个和蓝色星球,不在同一交汇线的古代界面——大周王朝。再次面对前世将她五马分尸,挫骨扬灰的伪善家人,负心男人,假面奴仆,安九心中燃起熊熊战火。有些人的债已经拖太久,是到了该还的时候了。这一世她定要…
  • 震惊!我娇养的傻夫竟是摄政王
    男主女主是纪林,谢连深,纪雨的小说是什么
    “” 【淘宝+种田+变异天灾】一朝穿越到古代,纪小小感叹自己的运气爆棚,左拥淘宝金手指,右抱帅气傻夫一枚。上辈子至死都是单身狗的纪小小,坚决贯穿宠夫大计!只是计划中道崩阻,成为了被宠的那位。就在纪小小以为能一辈子甜甜蜜蜜的生活下去时,世界变化莫测,天灾、动植物变异来临。纪小小朝天竖中指,贼老天!…
  • 农门悍妻:黑心莲夫君求抱抱
    农门悍妻黑心莲夫君求抱抱txt百度云
    “” 秦逍遥一朝穿越,成了下水村破落户宋家刚进门的新媳妇。这个家,婆婆身子骨不好,小姑子和小叔子年纪小。貌美的便宜夫君受了伤,连床都下不来。一家人住的是破茅草屋,吃的是稀得几乎瞧不见米粒的米汤。而宋家之所以会惨到这个份儿上,还是因为她。只因她这屠夫家的幺女,看上了宋家那貌美如花的读书郎,让她爹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