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凌落✧星辰的书单“个人书单喜好”】小说书单
  • 女配修仙之逆袭路
    反派女配逆袭修仙路
    “” 白馨羽不知为何成为了一只刚刚修炼了一百年的九尾狐,还是无父无母的那种,最悲惨的是白馨羽还发现自己成为了一本小说的女配,还是没出场就炮灰的那种为了改变自己炮灰的命运,白馨羽决定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成仙问道,只是事情的发展怎么跟自己知道的不一样啊?
  • 成为仙尊后,她又穿回来了
    成为仙尊后她又穿回来了陌烟
    “” 姜璃修成仙尊之后,又穿回了现代。这一世,她不再是人人厌弃的反派女配!————姜璃前世被反派系统控制,行事粗鄙无知,阴险狠毒,最终被女主和她的爱慕者联手虐死,下场凄惨!这一世,她风华归来,携万千神威,绝世容貌,十项全能,直接撕碎了反派剧本!女主是哈弗才女,顶尖精英?不好意思,你们老师都要尊称…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她是全能老大
    “”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被八零糙汉子偏宠,她娇软又旺夫
    被八零糙汉子偏宠她娇软又旺夫
    “” (闷骚宠妻无底线的糙汉子x外表娇软内心凶残的俏知青)【1v1双洁+甜宠+空间+重生+打脸不隔夜】逃亡之际,顾安安一跃跳下悬崖。不曾想再次睁开眼醒来时,她来到了华夏国的七十年代。穿成了一名有了后娘便有了后爹的受气包小透明,一来就被迫让出未婚夫不说,还被继母继姐弄去偏远的地方当知青,幸好她的空…
  •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男主女主是苏灵,罗菲菲,薄熙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直播+荒野求生+病娇+互宠甜文+基建】大燕第一女帝穿越了,刚睁眼,就变成了同名十八线女星,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的综艺。网友:这综艺没门槛了?什么歪瓜裂枣都来参加?苏泱泱:我确实能力不足。然而镜头一转——开荒种田、布置陷阱、建造木鱼、徒手叉鱼、爬树摘果、手撕野猪、编织渔网、闻识中药节目…
  • 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年代文作精她不作了
    “” 时空管理局著名大佬芸姐,为了早点退休,疯狂攒积分,接了女配逆袭任务后,把男女主气哭了!芸姐名言:不把男女主气哭的女配不配退休~第一个位面:年代卑微糟糠妻穿成原配糟糠妻后,不仅把官配拆了,还抢了男女主金手指,囤货发家。第二个位面:年代假千金白富美惨遭炮灰貌美如花炮灰假千金,抱上男配大腿后,过…
  • 年代辣媳有空间,带着三宝去种田
    带着空间去种田三年五年下载
    “” 林薇因为加班过劳死,一觉醒来,穿越到了穷苦年代,成了三个孩子的妈。这儿缺衣少粮,物资奇缺,好在穿越附带了金手指,得了一个随身商品交易系统,可以购买二十一世纪的物资。手有余粮,遇事不慌,带着萌娃,日子过得红红火火。靠着几十年份的珍藏茅台,绝版邮票,珍稀古董林薇一不小心暴富了!没想到三个儿子还…
  •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
    年代弃妇带着仓库致富
    “” 俞晴是个普通的网店店主,备足了货,牟足了劲,准备大干一场,却意外穿回了几十年前,成了刚没了丈夫的可怜弃妇+孤女。开局就是地狱模式,身无分文,举目无亲,还被泼妇污蔑成害死人的扫把星。俞晴内心是崩溃的。好在她有空间仓库,穿越前的囤货都在仓库里,从此开启了发家之路
  • 我在八零追糙汉
    小说《我在八零追糙汉》TXT百度云
    “” 【软萌女主vs温柔糙汉】爹不疼娘不爱,家穷人胖,嫁了个老公还不是个好饼,陈涵穗以为自己拿了一把烂牌。死后才知道,她亲娘是女大佬,她老公是未来土豪对她爱的死去活来的,换个角度看世界一切都不同了重生回到20岁这一年,涵穗决定把烂牌打出王炸来。然而,面对全村第一刁蛮的婆婆、阴阳怪气的小姑、不是个…
  • 八零新婚夜:软娇妻靠空间躺赢了
    八零新婚夜:软娇妻靠空间躺赢了
    “” 【双重生+先婚后爱+双向奔赴+甜文,男主系统+女主空间】前世的向白薇因为喜欢姜睢,听信了柳梅的建议,设计让他娶了自己,却不想婚后生活一团糟,最后还落了个惨死的下场。重回新婚夜,她当机立断提出离婚,手握空间准备发家致富奔小康,顺带再考个大学。——————就在日子过的红红火火的时候,闷骚老公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