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熙过过过过.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绝了】小说书单
  •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小说txt下载
    “鹿鹿和姜姜的日常,前期笑死个人,笑出猪叫的那种!就中间一段好虐,人间负了神女还妄想神女重新庇护他们,真可笑。后面还在看,女主成了天道,一环扣一环,情节层层递进,挺不错的” 三岁半的江怀鹿穿到了砍头现场!睁开眼,闪着寒光的鬼头刀正悬在她头顶,摇摇欲坠。爹娘正穿着囚服,伸长了脖颈,露出光洁的脖子,等待鬼头刀落下。她爹正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脖子不要缩,一刀没斩断,痛不欲生。”这是一个邪祟盛行的世界。这里阴气肆虐,百姓入夜闭户,天明而出。王朝动荡,世界崩坏,国君残暴…
  • 辞天骄
    天下归元的最新小说辞天骄
    “绣剑击穿万重门,颠倒乾坤作半生,谁逐江山谁举鼎,日月听我教浮沉。 这就是太女收服人心的一场旅程。 太女铁慈,大傀儡的小傀儡,多年忍辱负重,只为一朝拿回属于自己和父皇的东西!有异能,桂圆的描写真的很到位。 十八和十八的强强对决联手!” 又名:孤被一群男人退婚以后皇太女铁慈急于大婚,下诏选秀。公侯子弟画像挂满一屋。风流病娇,高山白雪,春风十里,又野又甜群美竞妍,皇太女绝不纠结一夫一妻不觉少,三宫六院不嫌多。最起码排够一周,撑不住还有西地那非奈何群美看不上大傀儡生的小傀儡。旨意未下,辞婚书已经雪片般飞来东宫皇太女荣膺史上被退…
  • 重生之女将星
    重生之女将星txt百度网盘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 晏晏和都督强强联手。 “禾将军,好久不见。” “我喜欢月亮,月亮不知道。”“现在月亮是你的了” “我肖珏此生第一次哄着救回来的姑娘,最后被你们活活溺死了,你说,与我何干?” PS:我这么多年唯一二刷过的书,可见一斑了吧?真的强推超级好看!”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