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七,阿柒的书单“想看玄学类型的文,求推!!!”自认为的。】小说书单
  • 镇妖博物馆
    手掌博物馆
    “灵异爽文,扮猪吃虎” 世之反常为妖物之性灵为精魂之不散为诡物之异常为怪司隶校尉,旧称卧虎,汉武帝所设,治巫蛊之事,捕奸滑之徒。全球范围内的灵气和神秘复苏,人类摸索着走上修行道路,潜藏在传说中的妖精鬼怪一一浮现,阴影处仍旧有无数邪魔晃动,一间无人问津的博物馆,一面汉武帝时期的刻虎腰牌,让卫渊成为当代最后一位司隶校…
  • 我在盗墓世界开宝箱
    我在盗墓世界开宝箱读一读
    “” 带着宝箱系统,叶白来到军阀混战的民国时期。能从墓穴中开出来自诸天万界的宝物,这意味着叶白注定要投身到凶险难测的盗墓事业中。聆听蛇语血脉长生......成为吴老狗的大哥、和陈玉楼鹧鸪哨结为兄弟、探索青铜门后的秘密...这一切还要从瓶山下的苗寨开始。本书慢热、非无敌、不虐主!
  • 我能制造怪物
    我能制造怪物txt下载
    “后期应该为无敌” 通亮的房间内,无数透明实验仓如树林般耸立。水泡升腾间,一团团细胞在营养液中快速分裂成长,形成万千怪物般的身躯。复杂精细的仪器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数据飞速滚动,衬托着下方显得纤细的身影。杨森抬头,眼镜片倒映的巨大透明营养皿中,一个强悍狰狞,却不失富有完美进化美感的生命,在营养液中缓缓睁开双眼。【…
  • 双城:英雄见证系统
    双城英雄见证系统
    “英雄联盟” “你问我是谁?”br“问的好,朋友!”br他站在她的面前,呸呸呸的吐出了嘴里的黄沙,双手高举过肩,一脸自豪的说道:“我是祖安地沟的大佬,是皮城议会的第九议员。是比尔吉沃特的荣誉英雄。”br“我做了些什么?”br“我曾在德玛西亚的石头林放了一把火,也在班德尔城和矮子们比过身高。”br“...…
  • 超神学院:我在研究虚空
    穿越超神学院我是虚空
    “” 超神学院世界中的“虚空”到底是什么?炙心曾用“乾坤”推算出卡尔即使耗费一万多颗恒星,也不能推算出大脑开发到百分之六十是什么样的。但卡尔确坚信百亿年前宇宙中有超过天使大脑开发度的人,那么他们是谁?当夏学来到这处世界后,一场实验仿佛让他触碰到了“虚空”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