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S何°的书单“救命救命!!有没有那种快穿文??齁甜齁甜的种”前三个基友推荐,中间三个目前正在追,后三个看一半攒着】小说书单
  • 快穿:病娇的黑月光她甜又撩
    养大的小反派黑化了纯爱
    “朋友推荐” 心机美人喻倾的任务是成为疯批男主心心念念的白月光,再通过惨死激励男主成长。初闻任务,喻倾把玩着头发,笑得天真又残忍:“我没问题,就是不知道那个从来没被爱过的小野狗——”“受不受得住。”于是喻倾成了民国留洋回来的仙女大小姐,为了保护落魄军阀死在敌人枪下。成了清纯漂亮的A大校花,陪负债累累的学…
  • 快穿反派又甜又野
    快穿反派又甜又野
    “朋友推荐” 容凰,梧桐林最后一只九尾金凤,仗着软萌乖巧的外表作天作地,是六界万万年难遇的祸害。终于有一天,容凰作不动了,被拐下神界继续做霸主去了。系统水水:想要称霸校园,称霸全球,成为最靓的崽崽吗?选我选我选我!容凰(握紧小拳拳):反派是我,我就是反派,我为反派代言。男女主谈恋爱的时候,容凰在做反派。…
  • 快穿之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
    快穿大佬的小祖宗甜炸了
    “朋友推荐” 治愈小甜饼,双洁1v1时柚获得了一个穿书系统,要求她穿到书中世界,拯救失足的反派,引领他走上正途,免于黑化被炮灰的命运。系统:你行吗?时柚(正经脸):女孩子不能说不行。于是,时柚/关爱/拯救/治愈/撩拨了反派,天天给反派传递正能量思想,为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甚至帮他疯狂追求女主,助他实现各…
  • 快穿:撩人女主她持美行凶
    快穿之撩人女主她持美行凶
    “” 【女主美貌逆天,1v1,男主只负责宠女主】陆遥是百年难遇的绝世美人,谈笑间便能让天下男子神魂颠倒。而绑定系统后,陆遥更是在在三千世界里大杀四方,兴风作浪,那双桃花眸微微一笑,便引得无数人折腰。第一位面,后来前男友后悔了:“陆瑶,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你。”陆遥:“谢谢夸奖,我也很喜欢我自己。”前…
  • 快穿:主神大人美又野
    男主女主是叶生渊,叶勇,叶平的小说是什么
    “” 鱼听然最近十分头疼,无缘无故绑定个系统就算了,还非逼着她去拯救千奇百怪的男主!系统:“宿主啊,你看看。男主高,男主帅,男主黑化也可爱!”鱼听然一脸冷漠:“他给你代言费了?”系统:(装死jpg.)鱼听然:“呵,骗鬼去吧。”这群家伙平时又奶又乖,扭头就又狠又坏,时不时搞个精分,她一走就要黑化翻…
  • 宿主她甜入心扉
    小说《宿主她甜入心扉》TXT下载
    “”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快穿:凶残宿主撩穿病娇男神
    快穿宿主病娇男神
    “虽是快穿但是作者懒得取名,每个位面角色名字都一样,不喜慎入” 魔神两界皆议南乔凶残,唯独他笑称吾妻温顺良善。校园少年:“我女朋友乖巧懂事,从不给人添麻烦。”被南乔揍过的人表面附和,心里却在吐槽:她揍人的时候,旁边呐喊助威的就是你。霸道总裁:“我老婆温柔贤淑,绝不会惹是生非。”遭南乔毒手的人表面笑嘻嘻,心里MMP:没记错的话,你就是给她递武器的人!反派…
  •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
    秦湘宫霖《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
    “女主快穿只为拯救男主灵魂碎片,结局he” 秦湘,一位优秀的攻略者。因为业绩突出,被高价挖到“反派组”,攻略反派,用爱温暖,感化反派,阻止反派黑化灭世!!【修真位面】:他是天之骄子,被至亲背叛,灵根被废,丹田破裂,濒死之际竟看到从小到大最讨厌的死敌“秦湘”。他以为她是来杀他,送他最后一程的,不料【娱乐圈位面】:他是被父抛弃,和母亲相…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快穿宿主危险又撩人txt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