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X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还没有变成玩偶呢
    “”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
    小说《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TXT百度云
    “” 【新书《末日无限求生》正在连载,另有完结文《末日已上线》,感兴趣的可以看看,谢谢!】沈丛然被拉入无限恐怖世界做任务,原本给自己造成困扰的梦,在这里却成为她活下去的最大依靠,也由此经历各种恐怖惊悚的任务:永安旅馆:开在密林中的旅馆,里面行走的鬼影下一个会带走谁;四号线地铁:在末班地铁中会遭遇…
  • 堕神家的小和尚又发飙了
    “不,不,不好了”一个身穿盔甲的士兵,慌里慌张,跌跌撞撞地冲进苍穹门,惊恐地连说话都在颤抖:“时时久
    “” 【本文1V1,双强+无虐+马甲+爽文+超A+绝宠】时久,天界堕神,人首蛇身,有着绝美的属于人的容颜,却没有属于人的身体。在人界,时久是人人畏惧的怪物,喜,吃人。某日,时久遇上了一个光闻着就十分美味的小和尚,可是,却只能干看着!干看着!?时久表示,不可能的!冷心冷情,淡漠无心,闻着又贼香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