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ABU的书单“斗罗大陆同人 单女主”女主】小说书单
  • 斗罗:重生叶泠泠
    重生斗罗叶泠泠xìng转
    “” 重生归来的叶泠泠,站在索托城大斗魂场上,暴打了唐三一顿。叶泠泠随即女扮男装化名叶绫希当着唐三的面拐走小舞。众人的心愿。比比东,“天下一统,才能做到真正的和平。”叶泠泠,“杀一人,等于救亿万生灵。”独孤雁,“我想为我老公生个宝宝。”胡列娜,“我想和绫希哥哥在一起。”千仞雪,“从楼上那只狐狸精…
  • 从斗罗开始的妖姬
    从斗罗开始的妖姬小说
    “” (本书儒雅随和,不喜勿入)我叫云曦,是个妖姬!意外转生斗罗大陆,加入武魂殿拜师比比东去他喵的史莱克,武魂殿万岁!全世界最好的老师与师姐由我来守护!等等,我怎么被安排去和天斗帝国雪清河联姻了?她可是(ˊᵕˋ)✩︎‧₊群号:875097820
  • 斗罗从重生朱竹清开始
    重生斗罗女主角是朱竹清小说
    “” 重生成为斗罗大陆的朱竹清,看看不一样的朱竹清面对冷漠无情的幽冥灵猫家族。亲姐朱竹云的多次暗杀,亲生父母居然丝毫不管。渣男戴沐白的独自逃离,让朱竹清早已死心。星罗帝国皇室储位争斗与我何干?凭什么必须跟渣男戴沐白在一起,凭什么要屈服命运?武魂觉醒的那一天,她觉醒了金手指。朱竹清要变强,做那斗罗…
  • 斗罗:震惊,我成了比比东
    斗罗之震惊我成比比东
    “” 一群:302811215(满)二群:342058973(满)三群:1017685732一朝穿越斗罗大陆,我本应该加入武魂殿,拳打史莱克,脚踢玉小刚,迎娶千仞雪,出任新教皇,统一全大陆,走向人生巅峰可是谁能告诉我,我为什么成了比比东。
  • 斗罗:我成了教皇比比东的守护灵
    斗罗大陆。圣魂村外的森林中。有一个衣衫褴褛的小女孩,大力的喘着气,发丝零乱,神情惶恐的奔跑着。她的眼
    “” 父母被杀之后,比比东仓皇出逃,可是被追杀者赶上,就在她以为自己要死的时候,一个白色透明的人影,突兀出现,为她挡住了斩下的刀。穿越斗罗世界,石长空成为比比东的守护灵,获得神级养成系统。这是将一个可爱萝莉,培养成一代教皇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