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本人看过的】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新修版小说百度云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热血飞扬的日子郭小贝
    “” 富二代玩车震,我却只能玩手电,虽然人各有命,但我还是以德报怨,因为我始终相信,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有所为有所不为,哪怕我只是区区一名小保安在阅读的同时,各位朋友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的星星收藏下,另外推荐票也是多多益善~另奉上上一部作品《所向披靡》...
  • 吞天记
    吞天记吞天记 小说下载
    “” 其实吴煜并没有走远,他也就在附近,暗中观察这群永生凤凰族呢,火舞凰君在其中有着巨大权威,她愤怒时候,其他永生凤凰就算是比她强,也得唯唯诺诺。她嚣张跋扈,盛气凌人,但又与南宫薇一般无二,看多几眼,吴煜都有错觉,仿佛她又回到了自己的眼前。“不抓住她,单独带来她,根本不会有办法。然后,我现在以雪…
  • 吞噬苍穹
    小说《吞噬苍穹》TXT百度云
    “” 吞噬苍穹-虾米XL
  • 噬道
    噬道txt下载全本
    “” 《不灭霸尊》狂鲨新作,请诸位兄弟们大力支持!!下方有直通车哦!苏羽踏入天源大陆,解开疑惑,复仇雪恨,解开远古神话真正的谜团,一步步走向真正的巅峰。天不破,地不覆,我不灭!神珠现,修仙魔,众生伏!脚踏噬天莲,手持诛天戟,只为自己的道!一人一道,我聂凡的道唯有我自己可以掌控!修道,我只为你掌生…
  • 我的美女总监
    美女总监小说免费阅读
    “” 林岚嘻嘻一笑:“还能是哪一出丑媳‘妇’免不了要见公婆的我们就一起来了啊”老天作证!我真想把眼前的这个‘女’人给活活掐死太可恨了!我干脆不理她转脸‘色’不太好看抬头说道:“没什么的无非就是一场比赛罢了”“比赛?”丹丹长叹一声没有回答我林岚低声笑道:“小洛还不明白么?她们两个人在美国的时候就已…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下载txt完整版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绝世武神
    i绝世武神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我的青春期
    青春多娇黑岩
    “” “陈瑜,你到底有完没完,躲在里面又想吓唬我是不,再不出来我真要生气了。.”山上地面崎岖不平,张晴晴高一脚底一脚,手持电筒走过来,一边叫唤着我的名字,一边用手电在这片茂密的松树林里乱照,企图寻找到我的踪影。可惜我这时候不但被刀疤男三人用绳索捆住,嘴巴里也被塞了一团布条,而且还有一把寒气森森的…
  • 百炼飞升录
    小说《百炼飞升录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 山村少年,历经种种,加入落霞宗,开始修真路,意外服下的无名朱果,将给他带来怎样的机遇?以赤子之心入道,又将经历怎样的诡异与浮沉?独身闯荡大陆,历经万千艰险,既已选择了非人之路,便永无回头。仙路茫茫,美人如画,朋友?知己?漫漫仙途路,千锤百炼,终飞升仙界巅峰!作者朋友群(龙腾九天:1118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