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温小乖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印象最深刻的书】小说书单
  • 他以时间为名
    类似他以时间为名
    “题材新颖,写的巨好,强推!!!” 从未对外公开的第0号敦煌石窟,传闻其内壁画会随时发生变化,无人可修复,却迎来一位神秘修复师自此,盛棠的日常节奏就被带歪了。“棠小七,饭别吃了,地仗层的数据给我做到小数点后三位。”“棠小七,觉别睡了,胶水稀释比例不对,给我重调。”棠小七她倒霉成了他第七个搭档,很不符合她凶残狡诈的人设!他真当…
  • 声亦我所欲也
    生亦我所欲也小说
    “强推!!!” 左眠是个写男频古玄的新人作者,她以气势磅礴的文笔,纵横捭阖的世界观,以及独树一帜的剧情,吸引了广大读者的喜爱,莫名成为了神话中文网的一匹黑马。网友皆认为她是一个有个性且冷傲孑然的青年。然而没人知道左眠是个彻头彻尾的声控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崇拜的cv大佬竟然说想给她写的作品配音。两人加了…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里做锦鲤 小说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小说下载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