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满分可爱的书单“救命救命!!有没有那种快穿文??齁甜齁甜的种”不甜我一般都不会看!!!】小说书单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txt下载小说
    “宿主每天沉迷氪金!!!无法自拔!!!!”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txt
    “看了不露出姨母笑的算你输[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说在前面的话:高甜高洁无虐,男主固定,一对一一向冷淡的总裁眉眼低垂,声音低哑而颤抖:“不离婚好不好?”娇气包属性的小少年紧紧扯住她的衣角:“他们都说你是我的媳妇,你不能丢下我。”孤戾的冷漠皇帝嘴角轻挑,语气散漫,低垂的眸光破碎:“我不准你走。”禾又两手一摊,跟神仙谈恋爱真的很头疼哦。从冷淡…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横店,七八月份,烈日当空。红裙少女转过来,嫣然一笑,“日后你一定会成为天下江湖的中流砥柱,南朝武林第
    “男强女强,看了你不会变强[emot=default,30/][emot=default,30/]” 年轻的顶流摘下眼镜,一双温和丹凤眼看透一切:“要我的猫?难道你对我的人没有企图?”校服穿出大片感的少年单手壁咚,邪邪勾唇:“你女扮男装混进学校,确定不是喜欢我?”一米九的无人区队长挑了挑眉,“偏偏挑我一个人在健身房的时候过来,你什么意思?”#没企图也没关系,我有##不喜欢我?没关系,喜欢靠…
  • 快穿空间之恋爱值
    午休时间。高三(二)班。后座的一个女孩,垂在桌角的手指轻轻动了动,慢慢地睁开了一双迷蒙惺忪的大眼,白
    “这本书也就那样,我也就复习了几次而已[emot=default,42/][emot=default,42/]” 男友是顶级学霸是什么体验?她,连琦,银河系著名学渣!得不到三好又怎样——她得到了拥有三好的男人。男友是末日哑巴少年是什么体验?自带零食异能,她负责打打杀杀,他负责供她吃吃喝喝,苹果薯片百事可乐来一个!简直不要太爽~男友是奶狗影帝是什么体验?身为霸道女总裁,连琦潇洒一挥手,伺候我开心,什么资…
  • 快穿:男神每晚在我怀里黏唧唧
    六月炎热,蝉鸣阵阵。刚才还是烈阳炙烤着大地,瞬间云翳深沉,哗哗啦啦开始下大雨。唐岁抱着小被子坐了起来
    “虽然没钱看后续,但前奏看的挺甜的[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 【快穿1V1双洁】以为自己是个人参精的唐岁,为化人形,去三千界历劫了。轮回镜说:“好好干,崩人设就电你。”于是唐岁只能一边努力装凶,一边哭唧唧问:“够、够凶了吗?”冷漠少年是只会噬主的恶犬,轻轻握住她的脚,“大小姐,您在害怕我么?”禁欲总裁笑着抚上她的脸,“岁岁真可爱,要一直这样下去啊。”…
  • 宿主又和他恋爱了
    秦之言简玉珩《宿主又和他恋爱了》
    “虽然不知道作者那玩去了,但依旧支持!![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佛系作者佛系写文,不佛系女主在线攻略男主。因为不小心在某个位面当中干扰了大人物的一生,付槿需要完成另一个恋爱攻略任务。刚开始,付槿:我是绝对不会喜欢他的!后来:真香!【位面一:少年他喜欢我啊】有个长得好看、成绩优异、会做家务的哥哥是怎样的体验?美少年把她诱拐成了自己女朋友后,两人一起考上了…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她是个钱罐子txt下载
    “看来看去也就这本勉勉强强排个第一吧[emot=default,63/][emot=default,63/] 真的炒鸡好看!!!!甜就一个字”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成女主她真的不甜
    “不要被书名迷惑,其实它是打着不甜的口号写着甜甜的恋爱[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无弹窗
    “看看书名吧,比你想象中的甜[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男主女主是穆隽,阮欣凝,赵芸的小说是什么
    “你就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又不吃亏[emot=default,56/][emot=default,56/]” 当阮柚安失忆后,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相看两相厌的未婚夫。未婚夫阴郁偏执坐轮椅且是她的黑粉。阮柚安一心解除婚约去搬砖,慢慢发现这个未婚夫有点好看,就在她偷偷追人的时候,意外发现——他好像也暗恋她。当她是个古代卑微小宫女时,看上了温润如玉的三皇子,一心想要勾搭,却不料一朝翻船,悔不当初。冷血暴戾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