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是谁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不看,会后悔的。】小说书单
  • 前桌女生竟是我的头号黑粉
    我前桌是我的头号黑粉
    “太真实了,就像当初我自己写的时候一样。” 关于前桌女生竟是我的头号黑粉:创作过3部小说,且通通太监掉了的男人,在现实中,被女读者抓到了!虽然她有妙不可言的催更技能,(和惨不忍睹的逼更手段)但普通作者依然只有0024%的概率成为职业作家。为这种事而耽误人生真香!————————————Q群:0937343V群:909(进群后劳烦出示…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txt下载 小说
    “入坑第一本书”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全属性武道
    道医小说主角是谁
    “我形容不出来但是它是真的非常非常刺激 总之,信我的话就追它” 时空裂缝连通异界,武道时代降临!不练武没前途?幸好有捡属性系统,别人修炼会掉属性,悄摸摸捡起来!啥,打怪也会爆属性?于是你打败一名剑道天才,掉落【悟性2】,【剑道天赋1】你捡了起来,悟性有所提升,并获得初级剑道天赋!你打败一名刀道天才,掉落【刀法战技1】,【杀戮刀意3】你捡了起来,学会一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