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有好的逃荒种田文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极品长姐
    男主女主是白君君,老丘,白君的小说是什么
    “” 废土时代为抢资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对头都作没了再一睁眼竟来到古代异世大佬变成逃荒难民战乱、饥荒、瘟疫、贼寇危机四伏幸好她的异能跟着来了木系异能在战乱逃荒简直不要太好用遇上饥荒,动动手指食物疯长遇上瘟疫,甩出疗愈术百病不侵遇上贼匪,只要只要投靠最强七人队谁敢来犯?只是,当七人队首领是半只脚进…
  • 逃荒种田:别慌,全家玄学大佬
    逃荒种田别慌全家玄学大佬
    “” 清雨穿越了,更悲催的是大师兄大师姐二师兄二师姐也跟着来了。面对蝗灾泛滥兵荒马乱家徒四壁,清雨卜了一卦,原地十死无生,往前九死一生,于是果断带着师兄师姐们把荒逃,开启了种田基建发家致富平天下的伟大事业。【无cp】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