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书友20220610083749691的书单“活着就已经很累了,看小说,我想轻松日常”】小说书单
  • NBA: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nba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小说下载
    “” 在NBA流浪两年的王毅,在与湖人10天短合同的最后一天,突然获得超神三分体验卡,从此开启了一代超级巨星的传奇之旅。三分体验卡、突破技能包、死亡缠绕技能包库里:他的三分绝对是历史顶级。欧文:他的突破已经超越了任何人。詹姆斯:他的追身大帽,让我想起了年轻时候的我。伦纳德:说实话,我只能做到尽量…
  • 短跑冠军:开局站在奥运赛场
    短跑冠军开局站在奥运赛场
    “” 简介:主角回到过去,获得了一个“民族荣誉系统”,可以提升主角的身体潜力。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100米开始,打破10秒屏障,打破世界纪录,主角一步步赢得各种比赛,为自己赢得荣誉,也为国家和民族赢得荣誉。由主角带动的田径风暴,提前集齐苏柄天,张陪蒙,谢震业三人,新的中国田径队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 NBA:开局抽中篮板神技
    男主女主是李勋,孙悦,艾弗森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08赛季,李勋喜获抽奖系统。神级技能、高级药剂、属性装备、特殊道具,应有尽有,篮坛霸主崛起。科比:“我做梦都没想到,李勋会在我的身上拿下82分!”詹姆斯:“我全能?这话千万不要在李勋面前提,我怕他下次碰到我砍下五双。”杜兰特:“死神?李勋才是死神,我永远忘不掉他把我队友按在身下暴打的场…
  • 反派大师兄,师妹们全是病娇
    小说《反派大师兄师妹们全是病娇类似小说》TXT下载
    “” 穿越爽文,成了青岚宗的反派大师兄!只要按照原著剧情走,当个恶心人的反派,便能成仙飞升!无奈之下,林萧只能没事戏弄下四师妹,偷一手三师妹的衣物,往二师妹水里下点猛药,兢兢业业履行反派职责。终于熬到男主叶辰拜入师门这天!林萧兴奋不已,准备毒害男主,按照剧情,他将会被几位师妹抓住,被男主飞龙骑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