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汤小糖的书单“【有奖】分享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抽虎年公仔”】小说书单
  •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都死过
    我王者峡谷的每一个角落死过
    “” 【1V1小甜饼】【林·送人头·溪X秦·carry全场·淮】【建议你看本文的三个理由:1.游戏小白走上游戏巅峰的励志之路2.论萌妹子如何虐渣3.我求求你们了!!】输出几乎为零,人头送个不停!这都是林溪的常规操作,举报算什么?四拖一都带不动我。直到她遇见那个一带四溜到飞起的大神。“大神,你缺送…
  • 斗罗之最强辅助系战魂师
    小说《斗罗之最强辅助系战魂师》TXT百度云
    “” 俞水,末世里的强大异能者。穿越斗罗世界,她是个乞丐!不过幸好被水冰儿带回了天水学院。这一世,她依旧能站在世界的顶端。成神,是唯一的目标!
  • 女配重生:病娇弟弟你过来
    简依重生了。她坐在教室里,看着窗外足球场上年轻热血的学生们,嘴角微弯,露出一个极其讥讽的笑容。看着眼
    “” 简依重生了,直到生命彻底结束的那一刻,她才知道原来自己只是一本书里的恶毒女配。看着眼前这岁月静好的一幕,嘴角露出一个极其讥讽的笑容。谁会相信,再过三天,这个世界会变成人间炼狱?正当简依盘算着怎么利用家里那早已经激发异能的傻弟弟,好让自己能够在末日来临后活得更好时。她却不知,身后少年看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