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嚣张有实力的书”】小说书单
  • 陆爷就是馋我的人鱼尾巴
    陆爷就是馋我的人鱼尾巴小说
    “” (我以为我穿成了原著,结果我发现,这他喵是同人书!)唐栗发现自己穿书了,成了一个即将破产的炮灰千金,眼看flag插满身,结局必凄凉,对此,唐栗一点都不慌。只要我远离做精男女主,我就还是王者!后来,她发现自己一哭就会掉珍珠,遇水就会变出漂亮的人鱼尾巴。唐栗她更兴奋了。谁也不知道陆家那个身体很…
  • 全京城都盼着我被休
    萧律司景睿《全京城都盼着我被休》
    “” 又名《医妃娘娘美又飒》【甜宠、轻松爽文、穿书】司浅浅意外穿进一本奇葩、狗血玛丽苏文!开篇——穿越女主就在和秦王拜堂时,替前任未婚夫挡刀!?从这一刻起!书中全京城的人就在盼着,秦王休了秦王妃。但是秦王一直不休,最后却亲手杀了秦王妃,然后自戕?司浅浅吐槽到不行!可她现在就是这本奇葩文里的女主!…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娘娘她不想努力了
    “”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