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布吉卟叽的书单“求脑洞和搞笑的小众爽文,也就是所谓的好玩小说”】小说书单
  • 诸天之发丘将军
    发丘第一位将军
    “” 系统认主,穿梭诸天!解锁黄金瞳,从发丘将军开始做起,废帝墓,瓶山地宫,成吉思汗陵,失落的古城,神秘的精绝女皇埋葬的秘密,终会有揭晓的一天。发丘、摸金、搬山、卸岭,盗墓者之间的对决究竟是何等精彩?且看宁辰,以发丘将军之名盗遍诸天!
  • 英雄无敌之骑士
    英雄无敌之骑士夜寒书生txt下载
    “” 李察重生在异世界,成为了一一个小贵族家的继承人,总算不是一个碗开局。可是这个世界好像很危险,北有巨人,南有海族,更有兽人咄咄相逼,人类远称不上强大。幸好,李察带着英雄无敌系统总算有了掌控自己命运的能力。
  • 纵横诸天小门神
    诸天蝶影诸天小门神
    “” 脚踏黄河两岸锏打九州三十六府一百单八县雄镇神州半边天神拳太保,盖世无双,纵横诸天,唯我逍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纵横诸天小门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