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言亭午的书单“好看的斗罗同人有推荐吗”斗罗女频】小说书单
  • 斗罗:转生后拿稳团宠剧本
    “轰隆隆!”巨大的震动不断从森林里传来。原本苍郁的森林仿佛被什么可怕的力量给摧残过一般,所经之处,皆
    “” 带着阴阳师游戏的式神壳子穿到斗罗的唐穗今天也很绝望,因为她亲哥是拿着美强惨主角剧本的唐三,而她好像拿的是个体弱多病的炮灰剧本。目测一集都活不过的那种。唐·面灵气壳子·穗∶今天也是痛苦面具。系统∶嘻嘻嘻,来升级!来切号!来开大!于是唐穗开始咬牙捡起式神技能升级,只是不知不觉间——主角团∶敢伤…
  • 斗罗:从成为团宠开始称霸
    圣魂村。村东边,一座宽敞气派的院子。软糯白净的小女孩儿坐在一颗酸枣树下,一边吃着甜豆糕,一边晃着小腿
    “” 玄女宗的咸鱼小师妹姜苜苜自挂东南枝了。再睁眼,竟成了圣魂村首富姜家软软糯糯的小女儿。爸爸宠着、妈妈护着,还有三个哥哥挣着抢着把她捧在手心。重生后的姜苜苜表示:继续躺平吧,毕竟,当一条快乐的咸鱼才是人生真谛啊!可是等等!杰克爷爷你不要用这种充满殷切的目光看着我呀!相信我,唐三他才是全村的希望…
  • 斗罗:别动我的唐三弟弟
    男主女主是唐三,时宇,唐昊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获得软萌弟弟一枚,不问不知道,一问吓死人。唐三,武魂殿···都是激情满满·····额就是好像不太合适她。唐笖末世异能者,本来就经历过了惊心动魄的一生,这一世怎么说她应该偷懒耍乐才是,最后看着眼前这个软萌弟弟,怎么可以让这个小小的身躯一力承担。然后的然后唐笖又是操劳命。“姐···我能不喊…
  • 斗罗从重生朱竹清开始
    重生斗罗之神朱竹清
    “” 重生成为斗罗大陆的朱竹清,看看不一样的朱竹清面对冷漠无情的幽冥灵猫家族。亲姐朱竹云的多次暗杀,亲生父母居然丝毫不管。渣男戴沐白的独自逃离,让朱竹清早已死心。星罗帝国皇室储位争斗与我何干?凭什么必须跟渣男戴沐白在一起,凭什么要屈服命运?武魂觉醒的那一天,她觉醒了金手指。朱竹清要变强,做那斗罗…
  • 斗罗:被唐三哥哥宠上天
    斗罗之男主被唐三看上
    “” 唐九芦穿越了,居然穿进了斗罗大陆,成了一只十万年魂兽。唐昊是她爸爸!唐三是她哥哥!作为一只魂兽,她有能够看穿旁人心情颜色的能力,可劲儿安慰人的唐九芦变成了大家的小团宠。爸爸宠,大师宠,七怪宠,小舞宠,三哥宠嘤嘤嘤,所以她把斗罗大陆混成了团宠文可怎么办!
  • 斗罗:太阳少女的我被偷听心声
    唐三萧逸尘《斗罗:太阳少女的我被偷听心声》
    “” 唐清晨穿越了,成了唐三一母同胞的妹妹,但是从小体弱多病,还好有哥哥和父亲都很照顾自己,才可以勉强生存下来。在武魂觉醒的时候我的哥哥唐三发现自己能够偷听妹妹心声,这可如何是好,难道我穿越者的身份要曝光了吗?我是唐三,我现在很慌,我的妹妹身体里竟然有一颗太阳,只要生气或者难过就会爆发,她现在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