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藏匿于夜色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个人认为的好书】小说书单
  • 遮天之开局签到重瞳至尊骨
    遮天之至尊骨
    “” 苦逼青年重生遮天世界,开局觉醒最强签到系统,签到顶级天赋:重瞳、至尊骨,弹指遮天路!大雷音寺签到,获得五星奖励,唵字天音!永恒星域签到,获得六星奖励,圣人机甲!成帝劫中签到,获得八星奖励,他化自在大法!九天仙域签到,获得九星奖励,上苍之血!上苍之上签到,获得十星奖励,不死不灭轮回印!...…
  • 遮天之我有一枚种子
    狂风呼啸,月影如霜。映得人心中冰冷,如沉湖底。天幕低垂,云海乌泱。压得人心中寒颤颤,如坠冰窖。别墅之
    “” 种子在手,天下我有。这是一个得到了混沌世界树种子的穿越者,在遮天世界,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8091938
  • 大秦:说书雪中,始皇给我打赏
    小说《大秦:说书雪中,始皇给我打赏》TXT百度云
    “” 张萧穿越到大秦,觉醒说书人系统。说书获得的人气值,能兑换各种奖励。于是,各大经典小说,皆被张萧徐徐道来,引得江湖震动!“我以我命做请帖,恭迎世子入江湖!”“魔前叩首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谁在称无敌,那个敢言不败?”“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邀月:“胭脂榜上,我竟然排第一?看…
  • 遮天之打神石
    遮天打神石在哪
    “” 作为一个拥有系统的打神石,最终的剧情演化已经完全由不得我了!叮,签到成功,获得狠人大帝姻缘!叮,签到成功,获得坐骑不死天皇!叮,签到成功,获得诛仙剑阵认主!
  • 让你拍宣传片,怎么都来参军了?
    小说《让你拍宣传片,怎么都来参军了?》TXT下载
    “” 意外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李长安成了军队的宣传干事。本想按上级要求,随便拍个征兵宣传片,可当他发现这个世界年轻人大多都在纸醉金迷时,李长安反手就拍了一部《士兵突击》!军队长官:说好的宣传片,怎么就成现象级电视剧了?某电视台:我们的收视率从来没这么高过!招兵宣传处:今年报名的人太多了,请求领导多…
  • 放弃留学,我打造了世界第一名校
    放弃留学,我打造了世界第一名校
    “” 苏辰穿越平行世界,开局绑定超级名校系统!只要不断培育学生,就能够从系统中,获得各式各样的好处!于是乎,一所横跨21世纪的超级学院诞生了!爱好斗殴打架,在外界臭名远扬的坏学生,进入学校,转身成为了世界拳击冠军!拥有重度抑郁症的孩子,却能够弹奏出超越肖邦的绝世乐曲!!更有一些被世人认为拥有精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