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快穿为主】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是男神我最萌
    快穿之我是男神我最萌新篇章
    “” 【耽美】作为一个合格的校草,沈初寒拥有了常人无法触及的所有:颜值,身材,学霸,天赋,能力。唯一美中不足的便他的腹黑毒舌,洁癖挑剔,即便他的冰山性格让他很少露这些他自认为是缺点的“缺点”。一次习以为常的表白,让沈初寒的脱离了命运的轨迹,成为了为复活而不断努力的任务者,同时他也因为那炮灰女的告…
  • 我男友总掉毛[末世]
    我男友总掉毛末世剧透
    “” 在末世中被大佬们弄死的楚惜,一朝重生。再次睁开眼睛,竟然发现回到了末世开始的前一天。这一次,他打算低调行事,绝不能再被人发现他的异能!然而左宁你是什么?楚惜(抱头)别抓我!左宁(思忖)挺萌的,带回家养吧。食用指南升级、苏、爽、甜~内容标签重生末世爽文随身空间主角楚惜┃配角左宁┃其它重生作品…
  • 快穿女配:反派大人求撩
    快穿撩大反派
    “” 陆路西无意间玩的一款游戏《尤物》竟让她一不小心绑定了系统,然而不知情的她还以为是在玩游戏。等她完成一个任务而小秘书却告诉她回不去了的时候,陆路西一脸懵逼。她怎么就回不去了呢?为了让精神昏迷的自己重获新生,陆路西只好继续跟系统交易。什么纯情邪魅的高中生,霸气的军哥哥,豪放的兽人怎么就统统抓着…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txt
    “五星推荐”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系统:反派BOOS,放肆撩
    快穿系统 反派boos 放肆撩 下载
    “” 快穿系统:反派BOOS,放肆撩-秦原
  • 快穿之男神boss,求别撩
    快穿之男神boss求别撩快穿
    “可以说非常棒棒的” 【甜文1vs1】夏落清被绑定了一个反派系统,经历百世,终于摆脱了主神的控制,走上了打脸虐渣的人生巅峰,不想招惹了个变态,敢撩不敢当,只能跑路。“嘤,男,男神,有话好好说,求放过!”某女盯着拿手铐过来的人,快要吓哭了。“啪!”一声,被关小黑屋。某女从此过上了幸(bu)福duan美zuo满si…
  • 帝国第一王后
    帝国第一王后txt下载
    “” 许凌然为了供男友谢何读大学,退学开起了宠物店。结果,两年后男友带着配偶回来了。——“凌然,我们分手吧。”正在许凌然心如死灰的时候,帝国战神三殿下站在了他的面前。入们,本文将于周五入V,大概9点谢大家的支持~另:大家觉得《帝国第一王后》好还是《量子兽宠物店》好?雷萌点自见:换攻。破镜不重圆。…
  • 神棍的自我修养
    论神棍的自我修养
    “” 三界七不可思议之首,只有两个字,妖慈。经历过末法时代,2015年的今日,已经无人记得这两个字的原义。这两个字,铭记着一个毫无妖力,只靠一张嘴就颠覆整个朝代,甚至玩转三界的国师。只有数人知道,她并非不想修..
  • 快穿:男神很高冷
    快穿女主高冷男神
    “” 001:“不好了!阿然!你男人跑了!”顾安然面无表情:“哦。”一脸邪魅的男人听见001的话突然跑回来圈住那个一脸面无表情的男人的腰“阿然,我只是想上个厕所而已,你别听那只瞎猫胡说。”具有威慑性的眼神往001那边一瞟,001瑟缩了一下。顾安然:“关我屁事。”男人:“”【简介与正文无关,本文耽…
  • 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妖艳贱货
    一觉醒来我成了妖艳
    “” 《豪门世家》是一本狗血淋漓三观不正还散播色/情意识的辣鸡读物。秦意下班回到家发现侄女竟然在看这种鬼东西,正直如他,没收之余命令侄女写一千字检讨。他带着这本辣鸡回了房,然而只是睡前一翻,秦意再睁开眼——世界都变了。他猝不及防地变成了苏七,甚至连剧本还没来得及看完。苏七是总裁文《豪门世家》里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