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۶ིᐛ ེ་っུ┴─┴的书单“异能,学院,战斗”推】小说书单
  • 我的学习变质了
    我的学习梦
    “” 陆鲤穿越灵气复苏、全球高武的时代,觉醒的却是学习系统!只要读书学习就能变强!【你已精通高三历史,“升灵”属性+3!】【你已精通高三物理,“强体”属性+3!】【你已精通心理学,“精神”属性+10!】【你已精通经济学,“迅捷”属性+10!】【你读完一本一千万字网络小说,全属性+10!】....…
  • 我修炼全靠诸位了
    小说《我修炼全靠诸位了》TXT下载
    “” 穿越高武世界。坐在教室里的许凌,脑海里突然传来了毫无感情的电子音。[侦测到世界线变动,补强系统已上线,分配任务。][任务目标:宿主同桌。][任务内容:目标喝一杯水。][任务奖励:宿主体魄+1。][任务期限:三天,可重复。]许凌看着满脸无辜的同桌陷入了沉思。
  • 戏精的诞生
    戏精的诞生txt精校
    “” 马燃,【扮演】能力者。为了拯救地球,他逐渐成为一名戏精,马甲无数,各领风骚。剑裂魔山,七旋剑宗,剑首林求败!手撕机甲,血莲魔宗,魔子张狂!雷破苍穹,妙法仙门,赵观澜!游戏主神,玄!人前显圣,领时代潮流;幕后助澜,掌文明航向!老书《魔改全世界》、《碾压诸天》、《从火影开始做主神》已完本!坑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