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友:王^子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推】小说书单
  • 三国开局斩关羽
    三国志关羽传全文
    “” 东汉末年,天下大乱,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汜水关前,一个乌江翻船的男子,魂穿刚斩杀了无双上将潘凤的华雄,茫然之际有幸获得霸王之勇。诸侯营寨之内,众诸侯因华雄勇猛,无人可敌而愁眉不展,还是马弓手的关羽,微眯丹凤眼出声请战,直接立下军令状:“某家愿去斩华雄!若不成,请斩吾头!!”
  • 我在诸天寻宝
    我在诸天寻宝
    “” 【探秘、寻宝、招募诸天人物】一觉醒来,穿越成为一名领主。诸天招募、万界寻宝。昆仑神木、不老仙丹、上古秘笈、灵兽法宝都是我的!“放开那个仙女”【诸天:包括但不限于港综、精绝古城、九叔世界、仙剑、聊斋系列、白蛇、西游】
  • 大秦:开局抢了盖聂的首席剑师
    男主女主是韩非,灵姬,白亦非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秦时明月的世界,开局就和盖聂比试,争夺首席剑师的身份,姒(si)禹很慌,因为他是一个骗子。一个以火魅术行骗的大骗子。好在比试前夕觉醒了最强气运系统,获得国运和个人气运加持。绑定秦时世界,气运加持,获得天遁剑法。靠着一句剑斩肉身,心斩灵魂,姒禹成功“击败”盖聂并获得嬴政赏识,同时绑定秦…
  • 重生:人生优化面板
    蒋成文咳嗽了一下,嘴里有明显的酒气。他往远处亮着灯光的山头看了一眼,砸了咂嘴道:“看样子,你很熟啊!
    “” 蒋成文重生高中渣男时代,获得了一块【人生优化面板】通过改变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印象来获得自由支配点,从而优化身上的技能等级。【使用自由支配点25,技能[高中理科]经验+25】【你的技能[高中理科]等级提升至Lv5[max]】重活一世,蒋成文本想着纠正自己渣男的形象。然而当他发现面板的全新玩法时…
  • 我加载了人生改造游戏
    小说《我加载了人生改造游戏》TXT下载
    “” 陈秀安本来以为自己那黑暗的高中生涯会伴随着高考一起结束,但随之而来的意外,却让他背上了一笔巨大的债务,最重要的是,他欠钱的人,竟然是他曾经无比憎恨的校花饶雪卉,而且两人竟然还考入了同一所大学。他不清楚对方为什么会愿意借钱给自己,仇人和恩人两种身份交杂在一起,陈秀安对于饶雪卉的感情慢慢变得复…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武德无比充沛的弗拉基米尔将自己庞大的家族势力不断朝世界各地延伸,军火、能源、科技、媒体,同时也玩出了战斗民族的风格,组建雇佣军兵团,与中东土豪猎鹰,,对了,秘书女儿的狗因此被他也通过卑鄙手段玩坏了作为一个富二代,要玩就要玩大的,世界乱不乱,我弗拉基米尔说了算(本文发生在…
  • 我用科技树振兴中华
    我用科技树振兴中华小说
    “” 周文华穿越成为周卫国的堂弟,开局激活奖励系统和辅助系统。“叮!恭喜宿主激活奖励系统!”“叮!恭喜宿主激活第一个支线任务,接手父亲周家卫所有生意进行经营,挽救即将要在三个月后破产的命运!”“完成任务,将可以获得系统奖励1500把毛瑟98K步枪,弹药30吨,75毫米野战炮12门,炮弹也是30吨…
  • 娱乐:我的校花老婆是国民女神
    娱乐我的老pó是女神
    “” 穿越平行世界的林凡,成为了一名作曲家,还有一个乖巧可爱的校花老婆,夏婉秋。一首最美的期待,让夏婉秋火遍大江南北。一首隐形的翅膀,让她成为歌坛天后。他是写出《隐形的翅膀》《青花瓷》的天才作曲家,是把夏婉秋一步步培养成国民女神的幕后男神。他站在幕后,培养一个又一个新人成为明星。他还是天才编剧,…
  • 重生2008:我阅读能赚钱
    重生2008我阅读能挣钱txt下载
    “” 【最卷工业科技都市文】沐阳重生2008年,正值风华正茂,左拥漂亮女友,右握阅读系统。LV1时,每阅读1000字,+1元,+1技能经验;数学:2级(1300/3000)+机械制图CAD:4级(13100/100W)+......升级学科和操作技能,研发新技术,走科技强国之路!从等离子堆焊、热…
  • 当上村长的我只会养虫子
    姜翀山猫着腰,藏在一丛挂着红sè果实的灌木后面,小心翼翼的看着不远处。就这一小会,他就发现了不低于二十
    “” 被迫回老家当村长的姜翀山准备依靠养虫子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后来,他发现,这个世界还有很多颠覆他二十来年认知的事物!比如:和肉芽类似的无头虫、和蚯蚓很像的黑地龙、比金蝉好看好吃的多点蝉、凶猛又温柔的铜锹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