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今天大大码字了吗的书单“最近快穿文都是无cp的,想看甜宠快穿文宝子们”强推!】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全文免费
    “软萌女主,看它绝对没错!”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女主她又软又甜快穿
    “”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宿主只想谈恋爱
    宿主只想谈恋爱全文免费阅读
    “” 33号是某个银河系一个很厉害的星球人发明,专门为整个宇宙的寂寞空虚母胎单身女性排愁解忧。而白初作为地球上27岁未婚母胎单身女性,自然就被33号找到,从而绑定,开始恋爱之旅。#跟竹马谈恋爱#跟小奶狗谈恋爱#跟大佬谈恋爱#跟(1v1,日常恋爱甜宠文,主线只谈恋爱!)
  • 快穿之大佬她是个吃货
    吃货大大快穿
    “” 缘夭,一个脑域开发超过百分之五十的超级精神力天才,年仅八岁就打败无数竞争者,成功上位得到名额,成为末世基地内最崇高的研究院预备小博士一名,奈何一朝不慎透露了行踪,在前去报道之际被一个小白莲给算计死了。自此,缘夭对《教你在末世人与人的交往技巧》这本书深信不疑。系统:这个女主想要跟你交朋友。缘…
  • 快穿之花式向男神撒娇
    快穿之男神花式宠百度网盘
    “” (1v1甜宠,男主角从始至终都是一个人)映雪偶得系统,系统告诉她,只要获得足够的积分,就能换去重生的机会,她就可以记起自己是谁。系统升级?好吧!她接受。增加了攻略男神任务?好吧!她也接受。可是为什么男神都长一样啊( ̄Д ̄)┍某男神淡淡一瞥:怎么,不服?映雪立马狗腿凑上前:不敢不敢!(有cp…
  • 当满级大佬拿了快穿剧本
    当满级大佬拿了快穿剧本txt下载
    “” 【苏爽甜,1v1,撒糖专业户,全本免费】当满级大佬拿了快穿炮灰剧本是什么体验?非晚表示,不存在的,无论是遇到何种凄凉境地,她都能绝地翻盘逆袭,虐渣打脸轻而易举。只是矜贵病娇殿下弯眉浅笑:“阿晚,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可以找到你。”腹黑电竞大神将她圈入怀中:“晚晚,我发现游戏不能陪我一世,但你可…
  • 快穿系统之重生
    男主女主是安琪,叶璇,沈天恒的小说是什么
    “” 【升级流、爽文、前期无cp,中期1v1,自我放飞伪皇后X低调偏执假系统】璇玑作为一颗有身份的“星辰”莫名其妙成为马上挂掉的皇后,被系统拾起后任劳任怨帮愿望者还愿,从此刷莲花喝绿茶虐渣渣。请勿扰!升级中......①替身皇后【古早言情文】②校园小白痴【校园小白文】③江湖再见【武侠推理文】④真…
  • 快穿之女王大人有金手指收藏癖
    男主女主是苏雪,乐乐,楚熙的小说是什么
    “” 百世善人简易寿终正寝入地府后,本欲成仙,无奈功德点数不足,只好先在地府谋求职位,成为萌新公务员,去往各个小世界完成祈愿者的心愿,赚取功德,以求糊口。只是......大佬,您对主角的金手指似乎太过于执着了。男主:“女王大人,您看我这膜拜的姿势够标准吗?”女主:“女王大人,您看您我求饶的态度够…
  • 快穿之拯救那个男神
    小说《快穿之拯救那个男神》TXT下载
    “” #定向心跳#“你是粉丝?老婆粉?”——这是精致清冷又桀骜的顶级idol。#取向狙击#“我和你什么关系你不清楚?”——这是这是风光霁月又难搞的王爷未婚夫。#满分甜恋#“看在你这么喜欢我的份上,再给你一次机会。”——这是雷厉风行又冷傲的总裁上司。#终极沦陷#“你这种人和我就是两个世界。”——这…
  •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txt奇书网
    “” 时初性子独,爱享受,好美食华衣,最爱的就是自己,最讨厌的话是“吃亏就是福”,“能者多劳”、“舍己为人”,因此不管穿越成什么身份的人,不管记忆是否齐全,她就是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来活着,才不要去当垫脚石炮灰女配来成全他人。1、成了工具人丞相续弦、男主死党的后娘就要兢兢业业当好恶毒继母干涉继子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