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祂华的书单“帮书荒的我找找书呗,好看的快穿文,甜甜的就行”】小说书单
  • 第三十九次攻略
    小说第三十九攻略
    “”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反派大佬的小可爱是主神
    小说《反派大佬的小可爱是主神》TXT百度云
    “” #新文《大佬她在征服世界》连载中~#【腹黑and超凶反派vs成长中软萌主神】新一任主神即将出世,旧神让系统来引导新神云软。系统为这个看上去乖巧软萌的小主神操碎了心。没想到第一个世界就遇上了危险性超高的反派。本以为是接下来降临的是腥风血雨。不过怎么会有股甜味?嗯?还有点腻。回头一看,两人看对…
  • 快穿系统:男神许个愿
    快穿系统男神许个愿
    “” [淡漠大佬主神×醋精病弱美人]主神倦江为了救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失去了一半神格。系统:“大人别慌,只要找到他的转世,保证他一生平安,并且完成他的愿望就可以收集神格碎片啦!”倦江:“许个愿。”某病皇子:“咳咳,阿倦做我的皇后好不好?”某电竞选手:“愿望是怀中抱你,伤害加倍。”某高冷影卫:“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