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云中月.CS的书单“好书推荐,诡秘之主,斗破苍穹,灵气复苏,动漫”】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日综店长生涯
    霓虹,东京一条繁华大街旁,一家安静的居酒屋坐落在那儿。宫子羽站在柜台后面,手里拿着一块餐巾擦拭着杯具
    “” 宫子羽在霓虹继承了一家居酒屋,本以为可以过上平平淡淡的小日子,可是,谁能告诉我,我家里这个叫和泉纱雾的重度家里蹲妹妹是怎么回事?还有,我明明都要打烊了,为什么这些名叫阿尔托莉雅,薇尔莉特,八重樱的奇怪家伙会到我的店里来啊?说好的轻松日常呢!!?主要是日常向的,不是单女主,不喜勿入。群号:8…
  • 我绑架了时间线
    我绑架了时间线txt校对版
    “” 一觉醒来,封棋发现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之所及满地枯骨,生命凋零。【注意,前方三百米有一座数据库,里面可查阅历史信息,里面详细记载了你英年早逝的命运结局,快去瞧瞧吧。】【听我的,别往西那走,你可能会死!】【看到那座黑色石碑了,你决定上前仔细探查一番】“我不想!”面对脑海中的指引,…
  • 万族战场:我有亿倍暴击系统
    小说《万族战场:我有亿倍暴击系统免费阅读》TXT下载
    “” 灵气潮汐袭来,弱小的人族被胁裹进万族林立的大战场!大争之世,陈玄身怀亿倍暴击系统,干啥都可能触发暴击!~异族魔神:纳命来!陈玄:火球术。【叮,火球数量触发亿倍暴击,上亿火球砸了过去。】【叮,火球大小触发亿倍暴击,一颗太阳砸了过去。】异族魔神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