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森人成嗷呜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最近看的连载文】小说书单
  •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
    小说《师兄今天想开了吗》TXT百度云
    “” 做为正道魁首,剑修芜华一直有个心病。担心自己那位专职惹祸,还有着严重性别认知障碍的师弟,有一天会被心魔所侵,从此走上不归之路。几百年来日日提心吊胆的盯着,直到亲眼看着对方,一路晋阶化神,最后成功渡劫飞升,提着心才放了下来。从此再不压抑自己的修为,仅在百年之内,便登顶化神巅峰,并迎来了飞升之…
  • 快穿之女王在上
    星际快穿之女王在上
    “” 亲爹是帝国最年轻的军团长,亲妈是另外一个军团的副军团长,还和帝国皇后陛下是闺蜜!似乎她刚一出生,就走上了人生巅峰。但是——“两位,请用一个词来形容对方。”副军团长母亲:“工具人。”军团长父亲:“一次性工具人?”两个人异口同声:“是和我抢宝贝女鹅的混蛋!”
  • 我在八零追糙汉
    女汉子在八零
    “” 【软萌女主vs温柔糙汉】爹不疼娘不爱,家穷人胖,嫁了个老公还不是个好饼,陈涵穗以为自己拿了一把烂牌。死后才知道,她亲娘是女大佬,她老公是未来土豪对她爱的死去活来的,换个角度看世界一切都不同了重生回到20岁这一年,涵穗决定把烂牌打出王炸来。然而,面对全村第一刁蛮的婆婆、阴阳怪气的小姑、不是个…
  • 走出动物世界
    走出动物世界
    “” 结了七次婚差点活成人瑞的林皎死了,然后转生成了一只天生残缺的北极熊。她以为这辈子能活到成年就已经是幸运了,谁想到世界远没有她看到的那样简单,更没有想到,她还能走出这个动物世界,走向更广阔绚烂的未来,创造独属于她的传奇
  • 当古早文女配重生后
    当古早文女配重生后小说
    “” 【预收文,预计8月25日开文】栗枝前世做了傅予笙五年的地下情人,她一直在等对方给她个正式名分的那天,结果等来的却是他要和别的女人订婚的消息。订婚宴那日,轮船被劫,她眼睁睁看着他抱着他的未婚妻离去,而她则跟着轮船一起沉入大海。重生回来,她拒绝了傅予笙助理递来的包养协议,转而盯上了那个初露锋芒…
  • 我靠谨慎修仙
    小说《我靠谨慎修仙》TXT下载
    “” 作为修者,泯然一直致力于苟命大业,谨慎生存。但她好像做的出色了点儿?某次历练之中,众修中了圈套。魔头哈哈大笑:“中了本尊的魔狱焚肠,你们死定了!”众人一片惊慌。魔头:“除非你们有连天花的根部泥土作引!”众修:谁会在意那种东西啊!泯然默默扒开储物戒,找出标记着五百六十四的储物袋,倒出来一大堆…
  • 这个女仙有点强
    这个女仙有点强类似小说
    “” 关于这个女仙有点强:她年纪虽小却是众人惹不起的小祖宗,身边还跟着个几十万年的上古神兽老祖宗当契约兽。四海八荒,可以横着走。除了偶尔发作的上古仙咒,让她挠头。这是一个为了做任务,无奈进入新手村,兼职陪练和代练的“悲伤”故事。女主开局即巅峰。配角虽多,不过是过眼云烟,莫要内心给配角加戏哦。
  • 退下,让朕来
    让朕来免费阅读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我家徒弟不简单
    我家徒弟不简单资源
    “” 沈泠穿书了,穿了一本“治愈文”。怎么治愈的呢?就是大结局的时候,除了女主,其他所有出过场的人物,全没了。为了不成为剧情的炮灰,沈泠卷了铺盖就跑,立志不参合一毛钱剧情。开家无名铺,卖着无名物,一人过得轻松自在,顺带的,收了几个徒弟,教着玩玩。直到有一天,她发现她的徒弟,极有可能是剧情里的男主…
  • 夜的命名术
    夜的命名术精校版txt下载
    “”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