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李佳的书单“有哪些你至少看过两遍及以上的小说”】小说书单
  • 面点大师
    面点大师 小说
    “” 一包平平无奇的面粉,在厨师的手中,可以变成面点。面条、小笼包、水晶包、灌汤包、水饺、煎饺、馄饨、抄手鲜花饼、百合稣蛋糕、面包高典从路边卖烤面筋开始,一步一步成为一代面点大师!...
  • 我没有退役,只是没人要
    要是没人救我
    “” s6,LPL最黑暗的时代。那一年,厂长第三次梦断八强。那一年,LCK三驾马车碾压一切。那一年,大魔王夺下三冠,成就联盟传奇。那一年,一个因伤病沉寂的天才少年,道出了心中最后的倔强。“我没有退役,我只是没人要!”秦歌:当我再次踏上赛场,就让你们知道什么是残忍。欢迎来到,被我统治的时代!【PS…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之天启深蓝免费阅读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