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單騎僮學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这个御史能处,有事他真喷
    李青符帝《这个御史能处,有事他真喷》
    “” 李青来到一个有仙有佛能修行的世界,却寻不到一个能传自己修行功法之人。难道穿都穿越了,只能老老实实的当一个普通人吗?还好李青有个别人没有的特点,只要读圣贤书,明悟圣贤道理,就能在体内养浩然正气。你们修仙我读书,这是他一个人的儒道!立德、立功、立言,我要达成读书人的三不朽!我要以儒证道!于是,…
  • 镇妖博物馆
    博物馆黑客txt
    “” 世之反常为妖物之性灵为精魂之不散为诡物之异常为怪司隶校尉,旧称卧虎,汉武帝所设,治巫蛊之事,捕奸滑之徒。全球范围内的灵气和神秘复苏,人类摸索着走上修行道路,潜藏在传说中的妖精鬼怪一一浮现,阴影处仍旧有无数邪魔晃动,一间无人问津的博物馆,一面汉武帝时期的刻虎腰牌,让卫渊成为当代最后一位司隶校…
  • 待我重拾旧山河
    待我重拾旧山河txt缺悦
    “” 我从人间来,只为重拾旧山河!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强者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天下纷乱,群雄争霸逐鹿世间,血流成河,兵荒马乱,狼烟烽火,尸横遍野。佛陀只手遮天,剑仙一剑断江,武夫双拳摧城,大儒一言万法,练气士偷天换日,但我姜牧,要教这天地换新颜。书友群:一群已满请加二群176920589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大学工厂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三国之召唤猛将
    战国之召唤猛将赵迁
    “”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农家仙田
    农家仙田起点
    “”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神话纪元(曙光纪元)
    神话纪元小说女主
    “” 异世界和地球发生融合,蛮荒神灵和人类文明都对彼此的世界虎视眈眈,然而世界规则的不同,皆都素束手无策。武道开始兴起!
  • 模拟:大国科技
    大国科技txt精校版下载奇书网
    “” 一个来自未来的快递,让叶舟走上了科技强国之路。手握科技人生模拟器,从芯片、量子计算、人工智能,到反物质燃料、空间引擎一个又一个的未来科技被他提取到现实中,以一己之力推动整个世界的科技进程。【芯片之殇剧情模拟结束】【完成度100%】【奖励:芯片产业配套技术】【评价:不只是光刻机而已!】提取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