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dhue一请假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书荒了,推书了】小说书单
  • 全属性武道
    类似捡属xìng的小说
    “” 时空裂缝连通异界,武道时代降临!不练武没前途?幸好有捡属性系统,别人修炼会掉属性,悄摸摸捡起来!啥,打怪也会爆属性?于是你打败一名剑道天才,掉落【悟性2】,【剑道天赋1】你捡了起来,悟性有所提升,并获得初级剑道天赋!你打败一名刀道天才,掉落【刀法战技1】,【杀戮刀意3】你捡了起来,学会一部…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那一只蚊子txt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剑来
    凌天冥剑 有声小说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穿越诸天做土匪
    穿越诸天做土匪未删减txt下载
    “” 可以收到诸天万界的求救信,前往救急。完成任务,可以任意从委托者身上拿走一样东西。《魔幻手机》世界:帮助陆小千打败黄眉大王,拿走傻妞,抢走人种袋、金铍、紧箍咒。《轩辕剑之天之痕》世界:帮助陈靖仇打败饕鬄,拿走昆仑镜,抢走轩辕剑、女娲石、神农鼎、伏羲琴。《斗破苍穹》世界:帮助萧炎突破斗之气三段…
  • 摊牌了,我就是一位至高神
    男主女主是赵昕,周萱,王阶的小说是什么
    “” 赵昕常常重复一个梦。他在梦中是一尊横推无敌,永恒不朽的至高神祇。麾下有亿万真神,无穷信徒。他穿越来到御星使的世界,成为万族争霸的一员。“哈哈,我的星界生物,是上位生物——炽火暴龙!”“我的星界生物属于王阶,是死神螳螂!”“我有黑暗魔龙,肉身至强”看着这些自我炫耀的信息,赵昕陷入沉思。心念一…
  • 诸天之始:我儿叶凡有仙帝之姿
    诸天之始我儿叶凡有仙帝之资
    “” 我叫叶尘,帝都人,今年五十有四,其实我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穿越者。这一天,正在喝下午茶的叶尘,脑海中有奇怪的机械音响起。“坎龙忌辰向,震龙忌申向,离龙忌亥向,兑龙忌巳向,造化魔方,九宫八卦形态。”“检测到宿主儿子叶凡身具大气运,为天命之人,因果绑定中。”原来我叶尘也是有系统的穿越者,可是为什…
  • 全民领主:开局召唤黑白无常
    全民领主开局召唤黑白无常
    “” 全民穿越神魔大陆,成为一方领主,参与万族争霸。穿越之初,每位领主都会随机获得一座初始兵种建筑。召唤兵种,掠夺资源,开疆拓土,争霸万族!王杰惊奇的发现,他随机到的竟然是唯一性兵种建筑——【神话卡牌池】!可以召唤神话人物!于是“吴刚你又偷懒了,这才砍了几颗精灵之树就又歇息了!“”老君,再给你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