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张鑫鑫992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三种类型,总有一本适合你】小说书单
  • 柯南之我被卧底包围了
    小说《柯南之我被卧底包围了》TXT下载
    “” ——问题:请问你加入黑衣组织的原因是什么?搭档一:当卧底。搭档二:当卧底。搭档三:当卧底。安格斯特拉:因为这是份我理想中的好工作——钱多事少离家近,月月出国去散心,出差搞事别人请,吃喝玩乐钱照上面这几瓶威士忌是怎么回事?半无敌文,主角部分人设参考文豪野犬太宰治。无女主,能让男主魂牵梦萦心跳…
  • 大明:从洪武末年开始
    大明从洪武末年开始顶点小说
    “” 穿越到洪武二十二年,成为北平城里燕王护卫军一员,开局四个妹妹,俩弟弟。他是一个俗人,随波逐流中,只想着混个爵位养家糊口。然后过着自己提笼遛鸟,喝茶听曲的生活。但是,总有些责任需要承担。历经四朝。曾经少年,终是变成了大明第一镇国公。威仪四方,永镇大明。小说群:233982958
  • 元始玉箓
    元始玉箓主角
    “” 历史与神秘交织,世界与世界往来!得到什么必然需要失去什么穿越平行宇宙的人,并不清楚自己生活在恐怖的阴影下,最初他只是单纯的想要活下去,往来于各个世界之间。却因为一点点的机缘巧合,窥探到了超脱的可能。新书《玉宸金章》已发,喜欢的书友可以收藏一下。本书的书群是:709781142(三清天)已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