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的书单“团宠甜宠宠上天,甜得掉牙宠得没边就是我的追求”】小说书单
  • 被女总裁领养的大娱乐家
    蓝星,魔都。起点福利院,午休时间。福利院里静悄悄的,只有夏风偶尔吹拂过梧桐树时,才会传出几声蝉鸣。“
    “” 一场舞台事故,送走了一位正值事业上升期的歌坛新星。而蓝星的起点福利院里,也因此多了一位四五岁的孤儿。直到某天,在他充当“城市寻宝人”的路途中,意外救下了一位美女总裁,故事才正式展开。少年看着眼前的女人说道:“我能问个问题吗?”“当然可以。”“你为什么要领养我,就因为我救了你吗?”“因为我想…
  • 仙子别闹了
    仙子别闹了txt下载
    “” “拥有一个仙子做老婆是什么体验?”江桥在知乎上看到这个问题,边哭边回答。“不能抽烟,不能喝酒,重盐重油的美食离自己远去,动不动就被雷劈,家里的高压锅变成了炼丹炉,晚上睡觉都变成了打坐”身后轻微的脚步声逐渐逼近,江桥面不改色地把打好的回答删掉。“仙子老婆的好处你根本想象不到!单单那张美得无可…
  • 我家老婆来自一千年前
    我家老pó来自一千年前无删
    “” “我想回家。”“你可能回不去了。”“为什么?”“因为这里离你家很远。”“有多远?”“一千二百多年那么远。”许青看着眼前来自唐朝的少女,脸上带有一丝同情:“你所熟悉的一切,都已经变成历史。”亲朋,好友,敌人,全部沉寂在一千二百年前。———日常文,单女主(已有完本精品,质量保证。)
  • 与温柔女友的治愈系恋爱
    与温柔女友的治愈
    “” 杨稚:“想把他比作月亮,但又觉得月亮太遥远了,我的爱意无法奔赴到那么远的地方。想把我的心事托付给月亮,但又觉得月亮太干净了,我的心事配不上。”————————“你永远胜于别人,至少在我心里。”因为家人的善举,少年的身边忽然多了一位温柔知性并且超级会照顾人的大姐姐。有人陪着的感觉,说实话,还…
  • 天上掉个女王大人
    天上掉下个女王大人
    “” 新书《我真的是神啊!》发了,欢迎来试毒!“你被征用了。”“为什么呀?”“因为我是女王大人。”这个女人是个长着翅膀的恶魔,两瞳星落水,双眉墨染成,美丽妖娆,她是女王。可是,怎么把这么好看的女王陛下变成女友呢?书友群:1002995251
  • 学姐快住口!
    爱妃快住口书包网
    “” “催更!今天的怎么还没更新?”“学姐,现在才早上六点。”“那昨天的怎么说?才一更!”“恋爱日常文很吃细节,码字的时候需要灵感的。”“那你灵感怎么来的?明明就单身。”“靠想象。”“那还不如谈个恋爱,还能顺带取材。”“要码字,没空。”“要不我帮你?”“帮我码字?”“当然是谈恋爱了!”“学姐,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