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逐鹿my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
    “” 俞晴是个普通的网店店主,备足了货,牟足了劲,准备大干一场,却意外穿回了几十年前,成了刚没了丈夫的可怜弃妇+孤女。开局就是地狱模式,身无分文,举目无亲,还被泼妇污蔑成害死人的扫把星。俞晴内心是崩溃的。好在她有空间仓库,穿越前的囤货都在仓库里,从此开启了发家之路
  • 太子的掌中娇她另谋良配了
    男主女主是李宝嘉,赵懿,小桃的小说是什么
    “” 隐藏病娇属性疯批男主×内心戏丰富作精女主李宝嘉被一纸诏书赐婚给太子五年了。世人皆道太子独宠太子妃,只有李宝嘉知道,太子表面光风霁月,温润如玉,实则性格恶劣,是个十成十的病娇疯批。他不仅不喜欢她,只拿她当挡箭牌,让她在人前受着明枪暗箭,而且喜欢的另有其人。但还没等她被厌弃,她就在河边喂鱼,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