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代入感强还是完结的”搞笑爽文—已完结】小说书单
  • 娘娘偏要住冷宫
    娘娘临产冷宫小说
    “” 花心觉得老天爷一定是没有眷顾她,哪里有人喝水被呛死的,不好意思她刚好是那一枚。本来以为人生就此完结。莫名其妙的遇上了她家老祖宗。老祖宗小手一挥,小锤子一锤,她就去了古代。本来以为到古代她能混的风生水起。恩,确实风生水起。但是,祸从天降!!她进宫了!!天底下绝对没有比她更倒霉的妃子了,因为一…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钉上了
    “”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她的咸鱼马甲被爆了
    “” 简介:【强强+爽文+互宠+马甲+团宠】飘了数千年的泠止,因为没有投胎转世,也没有立地成佛,把自己硬生生活成了老祖宗。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老祖宗阴沟翻船,变成了一个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泠止:黑我?你算什么东西?暴躁泠爷在线怼人,网黑女神横空出世,综艺一播,逆袭开始!全球首富掌舵人看到综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