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皇上别怕臣接住你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大佬捡了个小可怜
    快穿大佬捡个小可怜tyt
    “” 【1V1快穿小甜饼,女宠男!】随心所欲大佬女主VS矫揉造作白切黑大灰狼男主。一句话概括,这是一个疯批美人带着蠢系统征服三千位面的故事。也是小可怜男主死缠烂打赖上女主的故事。白芍以为自己是去肆意潇洒享受人生,顺便玩弄一下那些蠢货的,结果每个位面,总是有个身世悲惨的小可怜缠着她。本就是来找乐子…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女配娇气包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我家宿主又犯懒
    我家宿主又犯懒小说
    “” 身为世间唯一一只神兽紫狐,洛简没什么特点,就是懒了点。系统每天都要为此操碎了心,痛心疾首,语重心长:“宿主,你现在身负一千万点罪孽值,罪孽深重,请你好好做任务!”狐狸动了动紫色的毛茸耳朵:“哦。”大概是老天看不惯她这么懒,于是出现了牧亓这个克星!她不动,他便主动靠近,一步步将她纳入怀中。待…
  •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
    小说《甜系快穿食用指南》TXT下载
    “” 软团儿:我家大人清冷淡漠,不食人间烟火异族少年眨着湛蓝圆瞳,递给她漂亮宝石。“我养你。”精致漂亮的竹马垂着长睫,嗓音软萌:“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眉眼秾丽的皇子握住她手腕,醉态迷蒙。“只能喜欢我一个。”阮栖笑眯眯,把小甜豆抱了个满怀。软团儿:这一定不是它认识的主神大人。重点:1.剧情简单小甜…
  • 大佬今天又凶残了吗
    男主女主是皮卡,钟夏,陈栖木的小说是什么
    “” 正文完,番外中[甜宠,1v1]皮卡从未想过,刚出生没多久的它就被迫翻车了。被大佬捉住绑定的每一天,都那么刺激。“尊上,这个位面你好像不是人。”“尊上,下个位面”哦,还不是人。洁癖总裁:“离婚协议书只签字不等于离婚。”星际元帅:“初次见面,结个婚吗?”高冷学长:“老婆太可爱总是被惦记怎么办?…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全文免费阅读
    “”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我瓷真心甜txt百度云
    “”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下载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小说
    “”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我家殿下有点怪
    “”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随机推荐